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欢乐喜剧人7》收官 秦霄贤和宋晓峰田娃共获冠军
2021-03-29 13:26:03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武若曦

  《欢乐喜剧人7》总决赛落幕,王牌喜剧人宋晓峰、田娃、王宁、孔云龙和李云杰以及喜剧铁憨憨秦霄贤、全能喜剧人刘维五组喜剧人迎战喜剧巅峰之夜,秦霄贤被调侃不会说相声还被师哥孔云龙、烧饼和岳云鹏指责“膨胀了”,孔云龙和李云杰演绎传奇侠客郭德尔纲传人行侠仗义的故事,宋晓峰和田娃“江郎才尽”进喜剧诊所拯救喜剧能力,王宁携《废柴兄弟》原班人马温情重聚,刘维以《小小星球》展示友情的温暖。

  总决赛采用车轮战赛制,现场由150位大众评审和30家媒体、喜剧从业者、喜剧评论员组成的50位专业评审进行投票,大众评审每人1票,专业评审每人2票,共250票。最终,喜剧新人秦霄贤和老牌喜剧人宋晓峰以217票平票共同斩获《欢乐喜剧人》第七季总冠军,为本季节目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刘维温情演绎友情的力量 王宁携废柴兄弟全员重聚

  刘维带来的作品《小小星球》,是一个互相关心彼此牵挂的关于友情的故事。刘维因灰指甲入院和生病的发小南南住在一个病房,对外宣称要潜心搞音乐创作的南南为了喝酒和护士长斗智斗勇,每次想要喝酒都会被护士长当场抓到,郁闷的他并不知道这是刘维和护士长联手在监督他。因为他生了很重的病,刘维为了不让他害怕才假装有病陪他住院。病中的南南始终记得刘维喜欢唱歌,并为他写了一首《小小星球》。友情能让一个人无论处于何种境地都感受到温暖,正如这个作品所传达的:“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小小星球,它们虽然渺小,但是伟大。”

  王宁这次带领《废柴兄弟》全员回归,总导演总编剧尹琪、演员修睿、废柴兄弟主题歌《活着》的作者郝云纷纷前来助阵。王宁饰演的许之一和修睿饰演的张晓蛟这对废柴兄弟合租一张办公桌,两人落魄到连三千块钱的租金都付不起。恰好办公室最有钱的杜小啦为了应付催婚找许之一假扮男朋友,面对杜小啦爸爸想用50万劝退他,许之一自称希必地集团董事长,并放言:“我们豪门不做生意,我们是自来豪。”还假装把家里的宾利扔了:“前挡风玻璃上崩个泥点,我看太脏了,扔了吧。”虽然各种装阔气,但回到现实里的两人因为付不起租金要和音乐人郝云三个人合租办公桌,连一人二百五十块钱都凑不出来的两人忍不住感慨:“虽然咱们是废柴,但也一定要努力奋斗 。” 首轮比拼刘维获得大众评审120票加专业评审38票共158票,并获得“最具潜力喜剧人”荣誉称号,王宁则以大众评审135票加专业评审58票共193票淘汰刘维。

  孔云龙李云杰组赏金猎人团行侠仗义 秦霄贤再被摘字宋晓峰田娃直面质疑

  孔云龙和李云杰此次获得德云社周九良、栾云平、李鹤东、曹鹤阳、冯阔洋助力,带来一个中西结合文武带打的作品《赏金相声人》。孔云龙饰演的德云萨斯州肖恩·孔老鹰和李云杰饰演的德云萨斯州瓦蓝蓝以及栾云平饰演的汤姆·栾三个西部牛仔儿赏金猎人齐聚西部酒馆,正好遇到冯阔洋饰演的新任警长彼特·冯赏金十万抓捕郭德尔纲,店里的另一位赏金猎人形容郭德尔纲:“这位侠客面白如玉、一头长发、身高两米开外,和他的夫人温斯莱特·于谦走南闯北,行侠仗义。”警长为了得到十万赏金,想要抓酒馆的酒保冒充郭德尔纲去领赏,四位赏金猎人联手击毙贪赃枉法的警长,原来这四位正是郭德尔纲的传人。孔云龙和李云杰因为出色的发挥获得大众评审139票加专业评审66票共205票,票数稍低的王宁被淘汰,止步四强并获得“最具品质喜剧人”荣誉称号。

  随后出场的秦霄贤带来作品《走进秦霄贤》,以他的富有型人格、他的小脾气、他的傻以及他对酒吧散台的热爱这四种人格集体出力帮他应付尖酸刻薄类访谈节目《胡说八道》的主持人小胡的采访这种设置,回应外界对他的一些质疑。访谈一开始,小胡就犀利发问:“这次参加喜剧人一次相声也没有说,是因为不敢吗?”得到秦霄贤的否定回答后,小胡下结论:“那就是不会。”秦霄贤回应:“我不是不会,我来喜剧人只想尝试新鲜的艺术手段。”师哥孔云龙、烧饼以及岳云鹏三人也以VCR的形式出镜“调侃”秦霄贤:“秦霄贤从头到尾演的都是小品,他都没有演过相声,他还爱相声吗?”引得秦霄贤连连向师父郭德纲表忠心:“我一天秦霄贤,我一辈子都秦霄贤。”结果还是被师父开玩笑摘字喊他本名“秦凯旋”。秦霄贤想借这个作品展示真实的自己,最终他的表现获得大众评审141票加专业评审78票共217票,孔云龙和李云杰被秦霄贤淘汰并获得“最具突破喜剧人”称号。

  宋晓峰和田娃的“峰生水起”组合用自嘲加讽刺的方式向观众展示喜剧演员的不容易和努力。两人因为被天告知“喜剧之路已经走到尽头了”而去喜剧诊所就诊,他们的喜剧被说是:“低级趣味,没啥意思。”在得知他们是来自辽宁民间艺术团之后,又被评价是“草台班子 ”。在接受了主要研究声台形表的外科医生和主要研究内心喜怒哀乐的内科医生指点后,宋晓峰和田娃嘴歪眼斜地演绎兄弟别离场景逗笑观众,又走心演绎外卖员被客户给差评的场景。他们用这个作品直面外界的质疑和批评“二人转俗”、“喜头悲尾太无聊了 ”、“动不动就吟诗一首”,希望大家理解二人转,并坚定表达:“只要有一部分观众喜欢我们,我们就坚持做到最好。”他们的走心表演获得大众评审137票和专业评审80票共217票,和秦霄贤打成平手,共同获得《欢乐喜剧人》第七季总冠军。

  《欢乐喜剧人7》通过开展喜剧人联盟拓展计划,将各行各业具有喜剧基因的欢乐人吸纳进来,让这些喜剧新人和老牌喜剧人在舞台上互相竞争互相切磋,在喜剧学习和表演中探索出喜剧的可能性。在决赛舞台上有从开始努力到最后的欢乐人,一路成长为喜剧人,也有身经百战在这个舞台上不断突破自我的王牌喜剧人,首次作为主演登上《欢乐喜剧人》的舞台就斩获冠军,秦霄贤表示:“我觉得我在这真的学到了,这个小金人给我带来的最大的意义可能就是未来可期吧。”宋晓峰和田娃深情表示:“我要感谢东北那片黑土地养育了我们,感谢东北二人转,让我们有资格站在这个舞台上,拿到这个冠军。”未来他们也将继续深耕喜剧行业,不断创作新的作品满足观众不断变化的喜剧需求。无论如何变化,优质的喜剧内容始终是大众的刚需,为观众奉献优质的喜剧内容始终是《欢乐喜剧人》的责任和义务。时间向前,《欢乐喜剧人》深知唯有初心不变,才能不断创新不断进步,让喜剧常新,喜剧行业才有未来可期。《欢乐喜剧人》第七季落幕了,但欢乐永不落幕!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