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电影《又见奈良》首映 主演英泽克服语言难关演技被肯定
2021-03-15 17:22:56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电影《又见奈良》于昨日(3月14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鹏飞与主演英泽到场与大家交流,姚晨、路阳、双雪涛、忻钰坤、束焕、李霄峰等电影人捧场观影。

  《又见奈良》讲述一位年过七旬的中国陈奶奶(吴彦殊 饰),远赴日本奈良寻找失联多年的遗孤养女,在二代遗孤小泽(英泽 饰)和退休警察(国村隼 饰)的帮助下踏上寻亲之旅的故事。

  在首映礼上,谈到拍摄影片时遇到的最大挑战,英泽坦言最大困难就是学习日语,“因为没有日语基础,所以要克服语言障碍学习日语。”为了保证拍摄时台词流畅,她在拍戏间隙不断地听日语台词的录音,然后全部背诵。但是令她意想不到的是,片场经常会出现临时更改台词的状况,这让她压力特别大。庆幸的是在吴彦殊老师的鼓励下她坚持了下来,日语台词也获得了国村隼、永濑正敏的肯定。

  英泽 供图

  演员张译在观看电影后表达了对英泽的肯定:“在青年演员中,有英泽这样敬业的演员是特别不容易的一件事。她在每一部作品里都是这样不悲不喜,不把所有的情绪流露在脸上,只在特别必要的时候才给观众扎根刺,非常难能可贵。”导演路阳也在观看完影片后表示:“英泽的表演越来越有味道。”

  从《米花之味》到《又见奈良》,英泽也在不断地挑战自己,以最日常平静的姿态将角色传达出来。英泽通过最本真的表演方式,引起观众的同理心和共鸣,向观众展现出了角色的力量。

  据悉,这部由贾樟柯、河濑直美监制,鹏飞编剧并执导,吴彦殊、英泽、国村隼和永濑正敏领衔主演的剧情片将于3月19日全国上映。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