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宇宙打歌中心》即将举办“宇宙音乐之夜” 容祖儿孟佳舞台点燃现场
2021-03-06 14:55:13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优酷《宇宙打歌中心》“宇宙音乐之夜”将于3月6日在澳门举办。活动现场,不仅有由大左、李汶翰、吴宣仪、胡春杨、陈昕葳组成的超强限定“MC”团首次亮相,也有冯提莫、GAI周延 、管栎、李斯丹尼、孟佳、钱正昊、容祖儿、S.K.Y天空少年、VaVa毛衍七、王晰、张远、朱正廷等多位华语音乐人一展歌喉。

  在本次“宇宙音乐之夜”中,除了节目固定MC李汶翰、胡春杨、陈昕葳,还有星际领航员大左、吴宣仪,MC组合的新鲜搭配让人眼前一亮,到场的嘉宾更让人为之惊喜。

  从开嗓即惊艳的中文说唱到“最怕Rapper唱情歌”,GAI周延将自己独具特色的“GAI式说唱”融入歌曲中,其唱作舞台一直备受期待。此次GAI周延将会继续用音乐炸翻全场。

  节目组供图

  拥有酷飒帅气的独特气质,李斯丹妮在舞台上始终气场全开。作为大众公认的全能唱跳艺人,孟佳一颦一笑魅力十足。在第二季“浪姐”中收获超高人气的容祖儿一直是众所瞩目的存在,不论何时她的舞台表现都能让现场嘉宾惊喜。先前已经有过合作的三人,将在本次盛典中展现最新表演。

  除了风格各异的新嘉宾以外,老·打歌人在舞台上的表演也同样可圈可点。冯提莫的舞台优雅素净,在《自己》里她用空灵细腻的嗓音讲述着自己的故事;管栎身穿一身白色西装演绎新歌《Touch》,宛如舞台上的王子,引得李汶翰夸赞其“他在台上闪闪发光”;钱正昊在迎来20岁生日之际,用富有魔力的声音在歌声中寻找不断成长的自我,展现出超强唱功;S.K.Y天空少年则在两次舞台上展示了截然不同的曲风,一动一静,一次带来炫酷的新歌,以动感的旋律瞬间点燃全场,一次化身白衣少年,用干净清澈的嗓音直击心灵。

  节目组供图

  据悉,优酷《宇宙打歌中心》“宇宙音乐之夜”将于3月6日晚19:30分在优酷播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