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念念桃花源》阮经天与弟弟罕见同框 姜潮做饭“翻车”引调侃
2021-02-20 13:13:54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消息:打造理想生活空间、记录青年人理想生活方式的综艺节目《念念桃花源》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爱奇艺、优酷同步上线。本期节目适逢跨年之际,为了迎接“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大家对“桃花源”进行了精心的装饰。此外,“桃花源”也迎来了亲友团,阮经天的弟弟阮经民以及张天爱经纪人周媛惊喜到访,自是让两人喜不自胜。而“桃花源”的团宠周奇因故缺席本次录制,则派了好友姜潮前来陪伴大家。

  节目组供图

  阮经天曾在微博晒出与自己弟弟阮经民的合影,彼时就被网友称赞兄弟两人很像。这对有着十二岁年龄差的兄弟感情颇深,此次两人在综艺《念念桃花源》中罕见同框,自然引起网友的诸多期待。节目中,阮经天带着弟弟阮经民来到保龄球馆,进行了一场保龄球对决。大概是进球顺利,阮经天做出一副“洋洋得意”的表情。

  节目组供图

  节目中,大家都在为晚餐作准备,需要每人准备一道跨年菜,张天爱问姜潮“你要做什么”,姜潮凡尔赛回复“你们要吃什么,我随意”。不仅如此,姜潮还在众人面前夸下海口“我做饭贼厉害,如果做的不好吃,我直接息影”。如此自信满满的发言转瞬间却惨遭“打脸”。做饭过程中,姜潮直接将一碗食材打翻在地,惹得阮经天调侃说是“翻车现场”。

  节目组供图

  挥别过去,才能迎接新的开始。本期节目中,阮经天、张天爱、姜潮等一行人来到山顶喊话2021年的新年愿望。张天爱高呼“唱歌不跑调”,这番喊话可真是说出了许多人的心声。随后,阮经天也喊出新年愿望,让在场所有人大笑不止。

  《念念桃花源》无论是对理想生活空间的探寻,亦或是对社交关系的探讨,都通过节目内容的呈现给观众以思考空间。新一期节目中,阮经天、张天爱会带着亲友团“打卡”哪些趣味地方,姜潮和亲友团会在节目中贡献哪些笑点?今晚22:00锁定浙江卫视《念念桃花源》。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