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2021山东春晚节目单曝光 黄渤成龙张韶涵冯巩今晚相约“幸福中国年”
2021-02-09 16:36:31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武若曦

  歌舞节目青春灵动 创意十足

  2021山东春晚的开场歌舞《牛气冲天闹新春》由灵超、韩沐伯、冯提莫、李鳌、张超、贾凡共同演唱,融合“激情斗牛舞”“牛王贺新春”等亮点元素,烘托起热闹的喜庆氛围。张韶涵一首《隐形的翅膀》引发回忆杀,她的声音透过灵魂,让温暖直达心底,她还将唱响《破茧》,彰显青年人执着追梦的热血无畏。

  节目组供图

  毛阿敏的《声声不息》颠覆了以往风格,歌曲上重新填词创编,搭档百位舞蹈演员,打造年度最新潮歌曲。成龙将在山东春晚的舞台上再次唱响《男儿当自强》,大气磅礴振奋人心。

  节目组供图

  焦裕禄女儿焦守云携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主创团队导演范元、主演郭晓东、丁柳元等做客春晚,许魏洲一首《荣耀》致敬焦裕禄。张继科用RAP真情表白家乡“我的青岛”,还将与于毅、许魏洲、中央民族歌舞团共同表演《我的祖国》,通过巧妙设计实现屏内屏外老中青同唱,弘扬爱国精神。

  节目组供图

  THE9-刘雨昕搭档顶尖舞团带来炫酷的唱跳歌舞《BiuBiu》和《Hot Party》,为山东春晚舞台增添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

  节目组供图

  硬糖少女303一首《硬要赢》青春气息十足,还与国乐大师方锦龙、方颂评和古风太音琴社跨界混搭,联合演绎如梦似幻的国风之作《忆山河》,歌手、演员于毅则与京剧演员刘栋全新演绎以古诗词改编的歌曲《墨梅》。

  节目组供图

  由灵超、韩沐伯演唱的原创歌曲《每个人都了不起》,致敬所有平凡的英雄,讴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歌唱家廖昌永、廖敏冲父女联袂献唱《春日偶成》,以代际亲情传递最温馨的幸福感。

  节目组供图

  山东春晚还特别邀请音乐制作人阿琨原创了一首主题曲——《阖家欢乐》。歌曲由毛阿敏演唱,歌词隽永、回味悠长,将成为山东春晚的“必演曲目”。

  节目组供图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