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在线打造原创主旋律歌曲《红色永传承》 奥运冠军陆春龙倾情献唱
2021-02-08 10:03: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原创主旋律歌曲《红色永传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2021年2月8日,由国际在线打造的原创主旋律歌曲《红色永传承》正式发布,奥运冠军陆春龙倾情献唱。据悉,这首原创歌曲是大型红色文体主题公益活动《红色永传承》的同名主题曲,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唱响爱国主义教育主旋律,增强广大群众的爱党爱国之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国际在线将发起《红色永传承》大型红色文体主题公益活动,该活动将文化自信、爱国教育与全民健身融为一体,打造中国红色体育文化赛事标杆品牌。通过举办红色主题活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原创主旋律歌曲《红色永传承》由词曲作家德正明担任制作人并作词作曲,奥运冠军陆春龙演唱,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感恩之情。作品以真挚细腻的词曲、动听流畅的旋律以及饱含情感的演唱,表现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初心未变、使命在肩,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青年一代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筑牢理想信念,将之熔铸到信仰和灵魂中。“因为这信仰,就有了方向,满腔奋发的热血,温暖着胸膛,美好的时光,江河般流淌,奔腾不息的未来,给我们力量……”歌词传承百年信仰,凝聚青春力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奋勇前行,激发新一代青年心中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陆春龙

  值得一提的是,歌曲演唱者陆春龙是一位优秀党员,他在运动生涯中一直是“扛大梁”的骨干运动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年仅19岁的陆春龙勇夺男子蹦床个人金牌,这也是中国队首枚奥运会男子蹦床的金牌,为中国男子蹦床实现了历史突破。

  据悉,《红色永传承》同名MV将于2021年7月发布,MV内容将充分展示基层党建风采。

  附:歌词

  《红色永传承》

  词曲:德正明

  因为这束光 就有了希望

  乌云散去的长空 多么的晴朗

  辽阔的天地 洒满了芬芳

  每颗期待的种子 幸福地生长

  因为这信仰 就有了方向

  满腔奋发的热血 温暖着胸膛

  美好的时光 江河般流淌

  奔腾不息的未来 给我们力量

  沧桑一百年 凝聚新起点

  历史会铭记 伟大的瞬间

  辉煌一百年 照耀心起点

  不朽的灿烂 一直到永远

  岁月如歌 歌声传遍五湖四海

  江山如画 画出波澜壮阔诗篇

  沧海桑田 孕育红色永传承的信念

  这一天 将世界改变

  这一天 一直到永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