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视剧 > 正文
《上阳赋》章子怡周一围于和伟袁弘揭秘幕后创作
2021-02-01 14:40:00来源:北青网编辑:武若曦

  由侯咏担任总导演,章子怡、周一围、于和伟等主演的电视剧《上阳赋》正在优酷热播。该剧讲述了上阳郡主王儇(章子怡 饰)与豫章王萧綦(周一围 饰)因为一场权利的博弈,先婚后爱比肩守护家国的故事。作为2021开年热播剧之一,该剧在制作与表演上都秉承一流水平,其出色的剧作质量引发了热烈的追看,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1月29日晚,《上阳赋》齐聚章子怡、周一围、于和伟、袁弘等四大主创,举行了开播以来的首次直播,演员们畅聊创作体验与剧组幕后,并现场做起了互动游戏,可谓给剧粉送出了一份惊喜的追剧福利。随着作品热播,男女主王儇与萧綦“先婚后爱”的爱情也吸引了一大批观众,“喧嚣夫妇”成功收获了大量CP粉。而由于剧情中“大王不洗澡”的梗十分火热,现场主持人也搞笑发问,王儇图大王什么?图他不洗澡吗?章子怡则展示了王妃的“护夫”技能,表示大王很好,很有魅力,是一个让所有女孩子都很有安全感的男生。而提到拍摄经历的时候,周一围表示自己拍了九个月,章子怡则表示因为周一围的戏有很多费时费力的打戏,还盛赞他打戏“拍得特别帅”。而在剧中饰演贺兰箴的袁弘在此次直播中也是高能不断,其幽默逗趣,贡献了不少笑料,比如被问起贺兰箴掉落悬崖后为什么会重生,袁弘回答是因为崖底遇见了小龙女被救了回来,引发阵阵爆笑。

  《上阳赋》是一部班底精良、制作用心的古装剧,在现场主创们也分享了诸多创作细节。章子怡表示,拍戏的时候会追求真实的表达与创新的结构,在表演的细节上狠下功夫。而提起接拍这部戏的初衷,周一围、于和伟、袁弘都表示被剧组诚意十足的班底打动。参与直播连线的于和伟则表示,自己接下王蔺这个角色,是因为王蔺是一个逻辑线很通顺的反派,同时他也表示,自己追剧的时候看到草原策马等场景,都会感叹该剧制作精良,外景拍摄得十分美丽壮观。

  提起自己拍摄了九个多月的角色,章子怡表示她被王儇的复杂命运深深吸引,她的漫长的成长线、先婚后爱的婚姻、与父亲家族的亲情,都让她的拍摄体验十分“过瘾”。

  据悉,《上阳赋》已开启加更,1月30日起,VIP每周六至周三18:00 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一至周日18:00更新1集!1月28日起,每周四超前点播抢先看10集!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