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宇宙打歌中心》助打歌人绽放光芒 苏运莹戏曲小调唱腔传达情意
2021-01-15 15:53:16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消息:阵营对抗类音乐综艺《宇宙打歌中心》将于1月17日播出第九期。本期《宇宙打歌中心》,与你一同游玩音乐世界。

  节目组供图

  在本期的“宇宙解压大会”中,“昊翰昕辰不打杨”MC组合一开场即以神秘解压小技巧获得全场欢呼。黄明昊的耍帅“翻车”集锦竟成沈梦辰排解压力的“下饭”视频,胡春杨的“现代人通用解压方法”被集体点赞,而陈昕葳的“网抑云”式小众解压方法则让众人感到意外。

  除了MC组合的分享之外,欣赏精彩的舞台也不失为一种解压方法。此次,白举纲和段奥娟不仅在游戏环节展示了“神仙”合唱,也带来了迥然不同的抓心表演。白举纲在新歌中身兼数职,同时担任编曲、录音、制作人,用超现实视角直面自我。段奥娟以复古Disco记录20岁的秘密心事,讲述从懵懂到“半熟”的恋爱滋味。同为唱跳歌手的周艺轩和王菊也迎面对战,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周艺轩挑战多语种“表白”,直抒胸臆演唱“小清新式”情歌。王菊打造复古致敬舞台,彰显追寻本我的态度。四个舞台,四种风格,无一不是打歌人和节目组的心血结晶。

  节目组供图

  两组嘉宾的舞台看点满满,苏运莹和蔡卓宜的Battle也是“神仙打架”。苏运莹干净清澈的嗓音饱含着隽永绵长的情思,台下的“萤火虫”也配合歌声轻轻舞动,让人感觉置身于夜空之中,就连段奥娟也不禁发出“哇”的惊呼。蔡卓宜一身黑红“辣妹”造型,自信展示出练习半年的成果,以女性视角传达“做自己爱自己,勇敢地往前冲”的正能量。

  临近收官,《宇宙打歌中心》仍然“营业”不断。作为已出道歌手,节目中的白举纲和王菊等嘉宾近年来亟需展示自己的舞台,而《宇宙打歌中心》正是为此而生,为打歌人创造发光的机会,让他们的音乐作品被更多人看见。未来,也期待着能有更多歌手来参加节目,和节目组一起传播音乐的力量。1月17日中午12点,优酷全网独播的《宇宙打歌中心》,为你更新歌单。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