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电影《武汉日夜》开启公益观影征集
2021-01-13 15:14:45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1月22日,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即将登陆全国院线。1月12日,电影频道携手数百位电影人共同发起“有你真好”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向观众发出免费观影邀约,请您一同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真实、有力的作品,回望我们的共同记忆,于平凡中见证你我的不凡。

  1000多个小时的珍贵素材,30位战疫一线摄影师,用生命记录生命,铸就平凡人的英雄赞歌。电影没有使用一句画外音,没有编写一句台词,一切都是无比的真实,传递更多的是爱和温暖,是珍惜我们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经历这些日夜的不只是武汉,更是有心与这座城市紧紧相依的每一个人,数百位电影人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深深打动,他们真诚推荐,并积极参加“有你真好”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

  电影人成龙周迅(《武汉日夜》主题曲演唱者),以及电影频道青年大使易烊千玺都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为公益观影倾情助力,传递感动。此外,薇娅将在线上与观众互动交流《武汉日夜》,李佳琦也会在他的直播间开启影片抢票活动。

  数百位电影人将在全国75个城市,为观众提供300余场次的免费公益观影机会。本次公益活动也受到了全国各大院线的大力支持,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广东大地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首批加盟,后续还会有更多电影人和院线、影院加入到这场光影传递温暖的行列中。这不仅是一次电影人的活动,更是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正能量行动。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