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视剧 > 正文
陈晓颖儿主演剧集《舒克与桃花》开播
2021-01-01 18:03:57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刘欣

  由著名导演张峰执导,陈晓、颖儿领衔主演,王紫逸、孙松、啜妮、姜瑞佳主演,陶慧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舒克与桃花》将于今日(1日)晚八点在芒果TV全网独播,该剧围绕怀揣设计师梦想的售楼员舒克(陈晓 饰)与富家女陶花(颖儿 饰)的故事展开。先婚后恋的二人在经历重重情感与信任危机后一度分道扬镳,后因心底还弥留着一丝真情,最终打破隔阂与身份偏见,成为了彼此最重要的依靠。

  海报 剧方供图

  开播当日,该剧正式发布了男女主舒克与陶花的情侣版主海报。海报中,陶花用红绸紧紧“套牢”舒克,而舒克则是生无可恋任凭处置,爱情地位一目了然。虽然甜蜜溢出屏幕,但海报中二人却多了些许距离感。剧中,金牌售楼员舒克带客户看房时意外结识了与男友吵架,佯装跳楼的富家女陶花。一个是人暖心善的柴犬男友,一个是任性霸道的千金大小姐,俩人一路打闹,竟萌生出了真感情。

  但身份差异巨大的二人想要修得正果,除了要付出真感情之外,还要相互依靠,相互成长,系上专属于彼此的纽带。

  只身来到大城市打拼,上进的舒克不甘心只是卖楼卖房,而是怀揣着设计梦想,一心想要出国深造。但陶花的出现打乱了他的计划,迷失方向的金牌销售成了别人眼中一事无成的“赘婿”,身份的差异也让二人的交往愈发敏感。但只要梦想不灭,设计师舒克的故事仍将继续写下去。经历了感情的跌宕起伏,舒克终于打破了现状,朝着梦想继续前进,而陶花也在他的帮助下逐渐成长为独立女性,摆脱了任性富家女的标签。

  曾执导过《丑女无敌》系列、《杜拉拉升职记》、《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等热剧的张峰,因其视角新颖独特,情感叙事细腻而备受观众推崇。在《舒克与桃花》中,张峰以舒克与陶花的身份落差为着力点,细腻刻画二人的情感变化,同时还在女主前任、闺蜜、竞争对手等其他角色上倾入了心血,令整部剧更具看点。

  作为陈晓与颖儿第一部合作的作品,中戏2005级导表(导演表演混合)班的两位老同学初次同台,在拍摄期就展现了独一无二的默契,令观众期待满满。陈晓仅2020年就高光不断,不仅有《了不起的儿科医生》热播,还先后拍摄了刑侦局《冰雨火》与都市情感剧《无与伦比的美丽》,让观众看到了陈晓的多变魅力。完成了从妻子到妈妈转变后的颖儿,近两年在《古剑奇谭2》、《乔安你好》等热播剧的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有着颜值演技双加持的二人此次合作出演“问题情侣”,将为这对“桃酥CP”赋予不一样的魅力,值得观众细细品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