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联手90后女性导演打造《爱情神话》 定档12月24日
来源:国际在线  |  2021-09-23 17:02:34

  国际在线消息:9月23日,由监制徐峥联手90后女性新人导演、编剧邵艺辉,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领衔主演,黄明昊、王影璐特别出演的电影《爱情神话》正式定档12月24日,影片发布首款“伊的话”版定档预告。

电影《爱情神话》定档12月24日 曝“伊的话”版预告_fororder_电影《爱情神话》“伊的花”创意海报

电影《爱情神话》海报 片方供图

  预告片中,爷叔老白(徐峥 饰)一本正经地解读着“什么是绅士”,正在关键时刻却被可爱小女孩的机智童言精彩秒杀,充满生活的睿智与可爱。此外,马伊琍、吴越、倪虹洁虽然惊鸿一瞥,但现代都市女人的精致与风情已被生动地描摹出来。

电影《爱情神话》定档12月24日 曝“伊的话”版预告_fororder_徐峥与吴越激烈探讨

剧照 片方供

电影《爱情神话》定档12月24日 曝“伊的话”版预告_fororder_马伊琍与倪虹洁圆桌对坐

剧照 片方供图

  作为华语影坛重量级的人物,徐峥以演员、监制、导演不同的身份穿梭于作品之间,也乐于扶植新人导演。在新作中,徐峥一改往日形象,演绎一位普通的都市爷叔,谈及为何出演这部新作,徐峥表示:“我觉得很少能够碰到一个戏,具有这么真实的一种生活质感。它有非常大量的生活细节和生活的场景,而且跟城市气质贴合得非常亲切。”

  据悉,电影《爱情神话》将于12月24日全国上映。

编辑:王卓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