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杨玏主演 电影《一年之痒》定档12月31日
来源:国际在线  |  2021-09-23 16:58:26

  国际在线消息:由导演黎志执导的电影《一年之痒》发布“跨年版”预告,同时释出全新海报。电影讲述了独在异乡打拼的酒店经理陆鹿珊(毛晓彤 饰)和创业中的江宇(杨玏 饰)因为一场推介活动而相识相恋的故事。两人惺惺相惜,感情在跨年夜的烟火里迅速升温,继而展开恋情的故事。

电影《一年之痒》定档12月31日 毛晓彤杨玏演绎北漂恋爱图鉴_fororder_电影《一年之痒》双人海报

  海报 片方供图

  “跨年版”预告中,毛晓彤、杨玏饰演的“北漂”情侣在跨年夜相识,笑闹不断。漂泊异乡的他们理解并体谅对方,一起吃火锅,一起喝酒,无话不谈,相见恨晚,电光火石间便碰撞出爱情火花。毛晓彤、杨玏在热播剧《三十而已》中饰演的夫妻让观众印象深刻,而此次大银幕合体演绎都市男女恋爱图鉴,动情诠释快节奏相知相恋的青年人,在相爱一年中的喜怒哀乐与苦辣甜酸。

电影《一年之痒》定档12月31日 毛晓彤杨玏演绎北漂恋爱图鉴_fororder_“跨年版”预告 剧照1

  剧照 片方供图

  电影《一年之痒》尝试了新鲜且大胆的写实风格,打破偶像剧爱情“假甜”的塑料感,再造真实立体的人物互动。影片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

电影《一年之痒》定档12月31日 毛晓彤杨玏演绎北漂恋爱图鉴_fororder_“跨年版”预告 剧照4

  剧照 片方供图

编辑:王卓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