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生》首播40位选手亮相 佟丽娅金晨孟美岐罗一舟上演舞蹈名场面
来源:国际在线  |  2021-08-23 13:46:38

  国际在线消息:舞蹈竞技成长真人秀《舞蹈生》正在爱奇艺热播中,上周六播出的首期节目中,40位元气选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导师佟丽娅、金晨、孟美岐及学长IXFORM-罗一舟更是不断上演舞蹈名场面。

  首期节目中,40位女性舞者正式“入学”,有希望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搞怪女孩李紫娟、反差萌的自信御姐张新童、社交困难户+天然萌的陈雨儿、“打野”舞蹈生钟雨芯、北大学霸李丞汐、出口成诗的优雅女神凌槐,还有“头衔王”彭妮娜、“标准舞者”栾天奕等选手,她们都以元气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剧照 节目组供图

  与舞蹈生元气初印象不同,导师团则展现出另一种美感。佟丽娅带来的《篝火》舞台,红色长裙搭配各种眼神、手势,步伐轻快灵巧、舞姿优美舒展,将新疆舞的精髓拿捏到位,感染力十足。导师金晨、孟美岐也奉上了风格不同的绝美舞台,再次让观众见识到导师团的实力。金晨的《破茧》舞台,在水幕的掩映下,金晨宛若精灵,举手投足间尽显仙气。孟美岐则化身舞台大魔王,《复苏》舞台堪称一绝,力量感中不失柔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剧照 节目组供图

  此外,舞蹈生学长IXFORM-罗一舟为大家带来的示范舞台也十分惊艳。有着资深舞蹈功底的他一出场就来了一个空中劈腿,引得台下舞蹈生欢呼。

  据悉,本周《舞蹈生》将迎来40位舞蹈生的初舞台,节目于周六中午十二点在爱奇艺播出。

编辑:武若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