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探探探案》萌探家族进入武侠世界 开启全新推理故事
来源:国际在线  |  2021-07-30 17:26:19

《萌探探探案》萌探家族进入武侠世界 开启全新推理故事_fororder_黄子韬

黄子韬 节目组供图

  国际在线消息:本期《萌探探探案》再度回归穿梭IP时空模式,小沈阳、林允、张纪中作为嘉宾加盟本期节目,与萌探家族一同穿梭武侠时空,开启全新的推理故事。

《萌探探探案》萌探家族进入武侠世界 开启全新推理故事_fororder_杨迪

杨迪 节目组供图

  黄子韬和时代少年团-宋亚轩分别饰演孤傲狂放的大侠杨过和天生神力的神雕,结果帅不过三秒,刚出场就被孙红雷和杨迪吐槽“我看你叫羊汤吧”“怎么两个胳膊都在呢”;坐在轮椅上被推着出场的杨迪饰演被挑断手足筋脉的裘千尺,一言不合就展现枣核钉绝技,顺便还展现了自己超强模仿能力,临时客串了回江南七怪老大柯镇恶,属实惟妙惟肖;林允饰演仙气飘飘的古墓派小龙女,刚登场就牵连出与黄药师、裘千尺、杨过和神雕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此外,孙红雷扮演个性离经叛道、狂傲不羁的黄药师,那英cos赤练仙子李莫愁,沙溢和小沈阳则分别饰演金轮法王和老顽童周伯通。

《萌探探探案》萌探家族进入武侠世界 开启全新推理故事_fororder_林允

林允 节目组供图

  这些在江湖上赫赫有名的豪杰,应桃花岛郭靖大侠和丐帮黄蓉帮主之邀,共同聚首在太湖归云庄召开英雄大会。未曾想这场原本是汇集中原武林豪杰的英雄大会,却引来了金轮法王的搅局。一心觊觎武林盟主之位的金轮法王与郭靖展开对决,未曾想郭靖在已经受伤的情况下强硬应战,结果不幸“身亡”。然而根据现场探查,郭大侠之“死”疑点重重,绝非败于金轮法王的龙象般若功那么简单。而郭靖子女在案发现场发现的冰魄银针、玉蜂针、落英神剑掌等武功绝学和暗器的痕迹,让在场众人都陷入了巨大的嫌疑之中。

《萌探探探案》萌探家族进入武侠世界 开启全新推理故事_fororder_孙红雷

孙红雷 节目组供图

  原本就异常复杂的人物关系,随着各种意想不到的线索和隐藏人物霍都的出现而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萌探家族可谓是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据悉,《萌探探探案》于每周五晚8点在爱奇艺播出。

编辑:武若曦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