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探探探案》黄子韬宋亚轩校服造型彰显青春元气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  2021-06-24 15:37:30

  国际在线消息:《萌探探探案》自播出以来,热度居高不下。在最近路透画面中,萌探家族此次分为了家长和孩子两个阵营。

  “家长们”的造型非常有特色,仿佛自带故事感。孙红雷身穿衬衫搭配墨镜,与一旁一身精致套装的那英似乎同属“气场型”父母。沙溢还原了乔卫东的经典花衬衫造型。不同于“家长们”的造型各异,“孩子们”则一水儿学生装扮。黄子韬非常少见地以校服造型出镜,这套蓝白校服也完全衬托出了宋亚轩的青春活力。两人站在一起,俨然学长学弟的既视感。

  除此之外,还有多位飞行嘉宾亮相。陶虹、周奇两位有过合作的演员先后出现,演员宋祖儿双马尾麻花辫亮相,与宋亚轩同属时代少年团的刘耀文也出现在录制现场。

  据悉,《萌探探探案》每期改编一部经典IP,前几期改编的或古装或民国剧集,都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编辑:武若曦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