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出品重点影片亮相上影节 电影《童年周恩来》等获推介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  2021-06-13 14:01:39

  国际在线消息:6月12日,“迎建党百年——长三角出品重点影片联合推介活动”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了启动仪式。未来,各方将以此次联合推介为契机,形成区域合力,共同促进长三角地区电影发行放映的高质量协同发展。

长三角出品重点影片亮相上影节 电影《童年周恩来》等获推介_fororder_徐耿

  电影《童年周恩来》艺术指导徐耿 片方供图

  活动现场,《1921》《童年周恩来》《红船:开天辟地》《图拉河上的爱情》四部影片的主创代表分享了各自在电影创作当中的感悟。电影《童年周恩来》艺术指导徐耿表示,“希望通过《童年周恩来》这部影片能够鼓励新时代青年前进、成长,同时让今天的孩子们从周恩来总理的童年时代中看到最有意义的人生。”

  作为首部讲述周恩来总理童年时代的影片,《童年周恩来》力图艺术性还原周总理平凡中孕育伟大的生活、学习情景,呈现深刻影响中国命运的一代伟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成长轨迹。

长三角出品重点影片亮相上影节 电影《童年周恩来》等获推介_fororder_终极海报

  海报 片方供图

  据悉,电影《童年周恩来》已于6月1日正式公映,目前正在全国院线上映中。

编辑:武若曦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