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马丽时隔7年再合作剧情长片 喜剧电影《独行月球》杀青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  2021-04-28 11:27:24

  国际在线消息:由张吃鱼执导,沈腾、马丽领衔主演的科幻喜剧《独行月球》,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历时142天拍摄后,今日电影终于宣布杀青,并发布了一组特别的杀青图,用“腾式文学”花样展现沈腾的月球漂流记。

沈腾马丽时隔7年再合作剧情长片 喜剧《独行月球》杀青_fororder_1、吊着威压抖包袱,沈腾明白了什么是“腾痛文学”

片方供图

  《独行月球》是沈腾和马丽继2015年《夏洛特烦恼》后,时隔7年再次合作的剧情长片。和以往作品中“沈腾总是伤马丽的心”不同,这次沈腾被马丽落在了月球上,不仅感受了一次“心腾”,而且每天都在挑战体力极限,在摄影棚中“奔腾不息”、吊着威亚体会“腾痛文学”......虽然很辛苦,但敬业的沈叔叔依旧活力满满,沈腾一开口,在场的每个人都会“笑得肚子腾”。

沈腾马丽时隔7年再合作剧情长片 喜剧《独行月球》杀青_fororder_2、夏洛后沈马首次合作长片,虽不能有福同享,但一定“有难腾当”

片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沈腾扮演一名普通维修工,马丽则变身英姿飒爽的指挥官。虽然40斤重的宇航服让马丽“站着说话也腰腾”,但她也没有忘记“有难腾当”,把他一个人落在了月球上。而有大量失重戏份的沈腾,经常需要身着宇航服吊威亚“上下翻腾”,甚至连春节都是在剧组度过的,十分拼命。

沈腾马丽时隔7年再合作剧情长片 喜剧《独行月球》杀青_fororder_3、全片95%的镜头涉及特效,导演只好给腾哥点颜色看看,看,“常青腾”

片方供图

  《独行月球》不仅是开心麻花首次尝试科幻喜剧,为了在大银幕上给观众呈现最震撼的宇宙奇观,剧组使用了15个共计超4万平米的摄影棚,全片95%的镜头涉及特效。为了模拟真实月面,剧组在6000平米的影棚中铺设200吨沙石模拟月面粉尘,100%实景搭建月球基地,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电影《独行月球》将于2022年全国上映。

编辑:武若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