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监制 电影《我心飞扬》曝“中国红”版海报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  2021-02-04 14:14:03

  国际在线消息:2月4日,距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还有一周年之际,电影《我心飞扬》曝光“中国红”版海报,冬奥健儿所披战袍在空中飘舞如同胜利的旗帜。影片由徐峥监制、王放放执导、孟美岐主演,故事灵感源自中国运动员冲击冬奥首金,讲述冬奥健儿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故事。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我心飞扬》监制徐峥为冬奥健儿送祝福_fororder_1000-电影《我心飞扬》“中国红”版海报

  海报 片方供图

  2002年第19届盐湖城冬奥会上,中国运动员在500米短道速滑项目中夺得金牌,这是自1980年中国代表团参加冬奥以来所赢得的第一块金牌,这块金牌让中国人等了22年之久,几代冰雪健儿为之不懈拼搏,举国上下为这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金牌欢呼沸腾。电影《我心飞扬》的创作灵感便源自中国冬奥金牌零的突破,讲述运动员们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故事。

  作为影片监制,徐峥表示“中国需要自己的体育电影,因为中国英雄太了不起了!我非常期待开在家门口的北京冬奥,相信中国运动员们一定会再创佳绩!”此次与王放放导演联手打造《我心飞扬》,旨在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冰雪运动的魅力、致敬冬奥健儿的拼搏精神、感受祖国的强大,为全国观众提供看完电影看冬奥的独特仪式感。

  电影《我心飞扬》自定档以来就备受各界关注,影片由孟美岐主演。为更好演绎角色,孟美岐已开始接受系统的专业训练。对于出演短道速滑运动员,孟美岐表示“非常敬佩冬奥健儿们的拼搏精神,演运动员既有压力也有动力,一定加倍努力不负期待!”

  据悉,电影《我心飞扬》将于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编辑:武若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