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豆瓣开分8.1成绩喜人 《潮流合伙人2》赵小棠孔雪儿温馨助阵刘雨昕
2020-12-30 10:54:36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消息:《潮流合伙人2》目前已经播出4期,FOURTRY家族的潮流态度和经营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豆瓣8.1的高开分直接使节目成为国内经营类节目TOP1。

节目组供图

  昨天,陈伟霆在滑雪场被网友偶遇登上微博热搜话题引起热议,网友在评论中一边夸赞陈伟霆亲和力满分,一边也联想到陈伟霆和合伙人也在滑雪场团建过,期待早点看到节目中的滑雪内容。显然,FOURTRY家族的动态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本周五,他们将迎来新的线下体验日主题,同时飞行嘉宾THE9-赵小棠、THE9-孔雪儿也前来助阵,和FOURTRY家族一起讨论主题、选品上新。大热女团组队来袭,直接勾起欧阳娜娜的唱跳欲,姐妹花组队在仓库大跳《YES!OK!》,气氛欢快温馨。

节目组供图

  不仅选品的过程充满笑点,FOURTRY家族的日常生活也持续“高能”。欧阳娜娜下厨制作可乐鸡翅被THE9-刘雨昕指点“加酱油”,周扬青依然放不下自己的“香肠执念”,THE9-刘雨昕则继续自己的增肥事业,在餐桌上“战斗”到最后疯狂进食。另外,一向是气氛担当的范丞丞,和主理人在吃火锅期间大练“掌功”,又站进展示柜假装男模,尽显俏皮大男孩的性格。

节目组供图

  除此之外,欧阳娜娜为何对着电脑屏幕提问THE9-刘雨昕“平常是这样?”陈伟霆拨通的神秘电话,是给哪位偶像包袱很重的神秘人士?本周五中午12点会员抢先看,20点转免,来爱奇艺一起迎接新的FOURTRY SPACE主题狂欢。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