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演出 > 正文
杨婷话剧新作《误会》2021年1月超剧场首演
2020-12-22 10:56:46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由大麦·超剧场出品制作的话剧《误会》将于2021年1月8日-17日在大麦·超剧场进行首轮的演出。作为超剧场2021年的开年力作,该剧由超剧场艺术总监、知名戏剧女导演杨婷执导,力邀一众业内资深主创共同打造,并特邀演员程枫出演。

  海报 剧方供图

  《误会》的故事脱胎于法国作家加缪的成名作《局外人》中,主人公默尔索陷于牢狱时发现的一块旧报纸上的新闻报道:一位离家25年的男人发了财,为了给家人惊喜隐去姓名居住在其母亲与妹妹开的旅店中,不曾想却为觊觎其财产的二人所杀。它的剧情看似简单,却蕴藏着巨大的能量,是一则悲伤又充满荒诞、充满法式哲思的现世寓言。

  导演杨婷 剧方供图

  杨婷是时下剧坛颇具探索气质的导演,二十多年的舞台工作经验为她打下扎实的基础,无论在表演还是导演上都获得了极高的赞誉。2016年,她曾将加缪的《局外人》搬上舞台,她大胆创新,尝试结合不同表演场地的特点定制表现形式,辅之以极具个人美学风格的导演构思,让《局外人》从众多话剧作品中脱颖而出、独树一帜。

  而今,杨婷导演选择与加缪再续前缘,对于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新的挑战。“一部伟大作品中的行动和生命力是至关重要的,剧中的妈妈、女儿、儿子、妻子,是一群被推到极限的角色,该剧的精彩程度和这些角色复杂的性格息息相关。”她提到,目前本剧的排练工作已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之中,她将与演员们一同挖掘剧本与角色的内核,并为这部经典剧作注入当下的活力。

  程枫演绎剧中片段 剧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话剧《误会》的主创主演班底也同样令人期待。陈旭人人担任多媒体设计,音乐制作人李鲁卡为该剧创作六首风格迥异的动听歌曲,曾出演《琅琊榜》《法医秦明》的实力派演员程枫特邀加盟出演。

  据悉,话剧《误会》现已于大麦网开售,并将在2021年的1月8日至1月17日,于大麦·超剧场上演。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