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优酷体育综艺《这就是灌篮3》收官 持续帮年轻人圆篮球梦
2020-12-19 21:04:05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刘欣

  12月19日,优酷体育综艺《这就是灌篮3》播出第10期节目成功收官。李玮颢当选MVP,他与向紫龙、邹伟豪一起拿到广东宏远队试训合同,向着CBA更进一步。《这就是灌篮》三季总共吸引超过两万名篮球爱好者报名,至今已经为CBA输送14名球员,点燃众多青少年心中的篮球梦,重新定义篮球综艺。

  ”灌篮3“的追梦队在收官决战中对阵澳门职业球队战狼队,虽然上半场取得领先,但下半场被对方几位外援连续内突外投,最终以112比122败下阵来。追梦队中锋李玮颢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并以高票当选整季节目MVP。教练王仕鹏说:“希望以后能在CBA甚至国家队能见到玮颢的身影,像去年的王少杰、朱松玮一样。”

  《这就是灌篮》自2018年创办以来,为大量来自CUBA以及街头的篮球少年提供了展示舞台。王少杰、朱松玮、祝铭震、张宁等球员先后通过CBA选秀大会进入职业赛场,因此产生了“要选秀,先灌篮”的说法。

  《这就是灌篮》作为优质IP,已成“篮球综艺”代名词。“灌篮3”在前两季基础上全面升级,邀请邓伦出任经理人,新增陈昕葳、金子涵、乃万、徐艺洋四位领队。联合出品方优酷体育采访专业教练,邀请潮流达人生产周边短视频。节目整体在保持专业性的同时提高娱乐性,受到年轻用户追捧,女性用户比例明显上升。

  据悉,“灌篮4”将走国际化路线,邀请国外球星担任教练,并有外籍大神球员参与对抗。在预告片中已经出现了众多令人期待的球员,中国男篮希望之星李弘权也在其中。他曾入选中国国青集训队,目前效力于NCAA一级联盟里海大学篮球队,拥有令人恐怖的身体素质和扎实稳定的基本功。

  同时,灌篮节目组还在筹备面向少儿的《师父!我要打球了》节目。来自四川凉山黑影篮球队的孩子们亮相“灌篮3”,他们只有10岁左右,根据家乡传统名字最后都有一个“惹”字,意为“男孩”,比如“欧文惹”、“科比惹”。这些孩子练球环境艰苦,但充满热情,无论单挑邓伦还是挑战身材更高的青岛希望之星队都毫不怯场。邓伦说:“当你看到这些孩子为了他们所爱的事情,为了篮球去追求的时候,毫不夸张地说,中国篮球有这些孩子们,早晚有一天会站到世界巅峰。”

  综N代《这就是灌篮》真正激发了大家对篮球的热爱,体现了优酷综艺的差异化布局。近期,优酷综艺热度、口碑双丰收。《追光吧!哥哥》《火星情报局》《奋斗吧主播》等稳居各大榜单TOP5。《宇宙打歌中心》豆瓣开分8.2,成近三年来打歌类综艺最高分;《我们恋爱吧2》豆瓣7.3,位居2020恋爱观察类综艺口碑第一。接下来,《同一屋檐下》即将与观众见面。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