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你好生活》新疆行 遇见父母爱情和甜蜜生活
2020-12-17 11:32: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尼格买提与新疆小朋友合影 节目组供图

  国际在线消息:从日出到日落,从山间到田野,在星空下的音乐会一起歌唱,在细雨中的绿草坪畅聊心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央视网联合出品,央视网、中视电传联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你好生活》第二季,已经陪伴观众走到了第七期。节目自播出以来,每一期都引发广泛舆论关注,主话题#你好生活#的微博阅读量达到22.2亿+,无数观众朋友热情参与到这场“向生活说你好”的讨论中,网络热度节节高涨,使其成为“总台IP年轻化”的生动范例,愈发拉满了观众对“央视出品”的期待值。

  撒贝宁身穿新疆民族服饰 节目组供图

  第七期节目里,尼格买提的英文旁白未播先火,仅仅是发布一段海外版预告,#尼格买提的英文旁白好专业#话题就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前排,迷妹们沉浸在小尼磁性十足的“低音炮”中,大赞他“专业有才华,声音温柔悦耳。”这一次,尼格买提和好兄弟撒贝宁带着嘉宾李亚鹏、沈梦辰、王智,终于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新疆,在民俗风情浓郁的民宿内喝着奶茶、吃着烤馕、喂着鸽子,说说笑笑,拉开了这一趟新疆之旅的帷幕。

  李亚鹏重回新疆 节目组供图

  众所周知,新疆出产的葡萄,含糖量很高,因为日照时间长,其晒出来的葡萄干更是甜到漏蜜,主持人和嘉宾们亲手摘果,品尝了正宗的新疆葡萄干,嘴角忍不住上扬,说“太甜了,甜到齁”。这一颗颗晶莹剔透、饱满甜蜜的葡萄,正如新疆人民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吃在嘴里,乐在脸上,甜到心底。走在新疆的路上,随处可见的好风光,干净崭新的住宅区,大家脸上的满足笑容,无一不在诉说着新疆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

  沈梦辰异域装扮风情十足 节目组供图

  这次来到新疆,大家除了游玩,还要完成小尼一个早就埋下的心愿——为父母举办一场婚礼。为了策划这场婚礼,一行人找到了专业舞蹈老师学跳新疆舞。舞蹈室内,本身有舞蹈基础的沈梦辰跳得非常和谐,小尼作为能歌善舞的新疆人,也跳得像模像样,至于其他人,跳着跳着就开启了“单动作循环模式”,李亚鹏更是把新疆舞跳成了扭秧歌……不过,这一次朋友相聚,“才艺比拼”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为了实现好友心愿所作出的努力。所有人就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一起朝着同一个目标同心而行,一起为了同一个理想奋力而上。

  王智优雅动人 节目组供图

  终于迎来了重场戏——梦幻婚礼。绿植环绕、花团锦簇,浪漫的庄园,悠扬的音乐,大家换上了民族服饰,欢声笑语。在万众瞩目下,一对“新人”携手登场——小尼的父母。大家先为叔叔阿姨献上准备多时的演出,搞笑担当撒贝宁自然也奉献了他的笑点,与新疆帅哥“轧舞”过程中,他犹如在打军体拳,令人捧腹。叔叔阿姨作为门面担当,说起了他们的爱情故事,两人因为“牛奶”而相遇,以前的生活条件不如现在,叔叔好不容易才攒钱买了一枚戒指作为结婚信物,终于把这位美貌的女子娶回家,两人一牵手,就走过了四十余年。小尼父母送给年轻人一句婚姻箴言:互相信任。无论做夫妻,还是做朋友,信任都是交往的基石。这一场婚礼,在座所有人以及屏幕前的观众都见证了“父母爱情”的柔情蜜意、琴瑟和鸣。

  尼格买提父母表达爱意 节目组供图

  “达坂城的石路硬又平啊,西瓜大又甜呀,达坂城的姑娘辫子长啊,两个眼睛真漂亮……”在众人喜气洋洋、欢乐轻快的歌声中,感动温馨、唯美梦幻的气氛中,这一期节目结束了。此次新疆之旅,也让“Sunny”组合和嘉宾们近距离感受了大美新疆的风土人情。旅行的意义,在于沿途的美景,在于知心的旅伴,更在于人与人之间相互珍惜、彼此扶持的温情。而新疆之美,既在气象万千、景色秀美的壮丽山河中,也在大快朵颐、回味无穷的美食佳肴中,更在各族群众安居乐业、和谐幸福的生活画卷中。

  新疆之旅还没结束,下一期还有更多未知的美好在前方等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你好生活》第二季,每周三晚20: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播出,央视网20:20上线,腾讯视频提前24小时上线,bilibili21:30更新。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