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北京戏剧家协会新文艺组织工作委员会在京成立
2020-12-08 11:09:10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消息:近年来,首都戏剧舞台百花齐放,其中新文艺青年戏剧团体的创作尤为活跃,这些新文艺团体在创新开拓戏剧的新形式、新内容的同时,也极大丰富了北京市民的文化生活。创办于2013年的新文艺团体优秀戏剧展演活动,迄今已举办五届,展演作品代表了当今首都新文艺团体小剧场戏剧的最高水平。为扶持和培养新文艺组织中的优秀戏剧艺术人才,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在此背景下,北京戏剧家协会新文艺组织工作委员会应运而生。工委会以加强首都戏剧类新文艺组织的联系与合作,坚持联络服务的基本职能,发扬互利共享的基本理念,整合社会各类资源,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努力为广大戏剧类新文艺组织打造学习、交流和服务平台,为首都戏剧类新文艺组织的发展和协会的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为宗旨。密切联系广大新文艺组织的戏剧工作者,开展新文艺组织的交流活动,动员和吸收新文艺群体中的优秀人才加入北京戏剧家协会。

  北京戏剧家协会新文艺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杨乾武 郭幸福摄 主办方供图

  工委会由北京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杨乾武任主任委员。第一届委员来自哲腾(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院线、北京壹咖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斯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厚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宽友(北京)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北京天艺同歌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繁星戏剧村、北京柯音剧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小柯剧场、北方公园(北京)戏剧文化有限公司 -蜂巢剧场、北京红马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龙马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间印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第一届委员代表合影 郭幸福摄 主办方供图

  杨乾武表示,工委会肩负的任务包含为新文艺组织打造活动展示的平台,努力办好新文艺团体优秀戏剧展演和其他有助于新文艺群体发展的专业活动。指导和协助新文艺组织的戏剧工作者申报职称评定工作。 开展新文艺组织的戏剧工作者培训,建立常态化的品牌培训课程。有重点、有计划、分步骤地实施和推进新文艺组织的戏剧工作者培养计划。在戏剧艺术跨业态、跨门类、跨地区、深度融合发展方面,不断进行新的探索,加强与互联网等新兴业态的合作发展,积极推动戏剧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活动。为北京戏剧家协会相关业务活动提供专业性咨询和指导,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挥指导、组织作用。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