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宇宙打歌中心》面孔乐队热力开唱 硬核实力表达摇滚精神
2020-11-30 15:47:47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冯雪

  阵营对抗类音乐综艺《宇宙打歌中心》于11月29日在优酷播出了第二期节目,延续了首期节目的好评舞台,第二期节目也收获了网友们的一致称赞。

  本场的打样舞台继续由李汶翰和黄明昊带来经典热门歌曲,与第一期节目有所不同,两人风格互换,李汶翰带来了郭富城的经典舞曲《PARA PARA SAKURA》挑战粤语歌曲,耳熟能详的旋律和标志性的舞蹈动作,全场一起挥舞荧光棒的场面异常火热。而以Rap见长的黄明昊,此次却唱起情歌,一身西装安静温柔,实力展示唱功,感染力十足,真是最怕Rapper唱情歌,也难怪沈梦辰不禁感慨到“小贾长大了”。

  而最近在各个领域全面开花的张大大,也跨界来到《宇宙打歌中心》。不仅演唱了首支单曲《分手的时候》,甚至当起情感大师分析分手的几种状态。而与张大大对战的小太阳杨芸晴一出场就教大家跳起了她新学的打车舞。一向活泼阳光的她这次的舞台是一首沉静抒情的歌曲《雨》,细腻的嗓音诉说着自己希望大家能给与她更多的鼓励与喜爱。

  “冬日限定”组合马頔刘恋一上场就开启互怼模式,二人合唱的氛围却十分轻松愉悦。马頔低沉的声线配合刘恋如烟的嗓音,让《别让自己太过消沉》这首歌温暖而又美好。同样是音乐人的隔壁老樊实力不俗,即兴创作分手主题的歌曲惊艳全场,张大大调侃自己被“吊打”。其新歌舞台《第三种人》更是直击内心,让人大呼耳朵会怀孕。

  音乐人舞台画风各有特点,说唱组合魔动闪霸的表现同样亮眼。新歌舞台《对手》律动感十足,旋律抓耳,嗨翻全场。而自带震场气质的面孔乐队,一直在台下看着这些年轻歌手露出慈父般的微笑。据悉,面孔乐队已出道三十一年,实打实的摇滚乐老前辈。六个“老少年”与舞台的化学反应一点即燃,一首《过客》将现场仿佛带到了辽阔的大草原。由于担心年轻观众的不熟识,他们在给自己估分时打出了全场最低分,却获得了全场最高的观众评分,巨大的反转也让主唱陈辉喊出了“摇滚还没死,摇滚还在呢”,令现场观众十分动容。

  除去舞台表演的呈现,歌手之间的互动、竞争,以及转场游戏等环节,也形成了节目特有的标签和记忆点。打歌节目的发展是一个漫长探索的过程,节目需找到市场、歌手和观众强关联的方式才能共生共存。虽然这一类型节目的市场前景并不明朗,但优酷还是勇敢地迈出了这一步,试图去了解与探索打歌节目一切前进的可能。下期节目中沈梦辰为何会称嘉宾阵容为“6A级风景区”?是怎样的独门绝技让全员变身震惊表情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下周日中午十二点在优酷独家播出的《宇宙打歌中心》。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