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翱翔雄心》定档11月13日
2020-10-22 17:14:48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中国电影市场时隔45年终于又迎来了一部巴基斯坦潜心之作《翱翔雄心》。

  作为一部巴基斯坦战争影片,《翱翔雄心》用无数热血和热泪铸就巴铁军人的铮铮铁骨和铁血豪情。值得一提的是,中巴联合研发的第四代战斗机“JF-17”也在电影中惊艳亮相,这让电影未经上映就早已引爆军事迷的期待。

  电影日前正式定档于11月13日全国上映,此前电影就已创造巴基斯坦最高票房纪录,IMDB评分更是高达8.1。

  电影《翱翔雄心》讲述了一群满怀爱国激情与年轻活力的飞行学员在经历种种挑战和磨难后,最终成长为巴基斯坦最优秀的战斗机飞行员的故事。

  影片真实展现了他们冒着随时可能牺牲的危险坚守在武装动乱频发的战场前线,电影中刻画出来的这些战士们,虽形象各异、性格迥然,但他们身上都流露着一股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力量,真实地再现巴铁军人用生命守护祖国和人民的勇敢担当。

  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整体色调灰暗冷峻,随处散落的战斗机残骸无不说明这场战斗是多么激烈。炮火纷飞的战场里,一名巴铁军人的背影坚毅地伫立于一架被摧毁的战斗机机翼上,那种向死而生的壮烈感迎面而来,与周围破败的战争环境形成强烈对比。

  海报下方是极具厚重金属感的片名:翱翔雄心,影片标语“有国才有家”短短五个字就已将巴铁军人的爱国情感和热血情怀感染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电影《翱翔雄心》的故事虽然发生在异国他乡,但电影中传递出军人的“雄心热血”和全世界人民所共通的“有国才有家”的家国情怀,却能使所有观众都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电影里巴铁军人用生命守护国家和人民的平安,电影外,“巴铁兄弟”也在用尽全力帮助中国渡过难关。

  2020年的开端,在祖国上下齐心奋力抗击疫情时,我们的“巴铁兄弟”也在举全国之力向我们捐赠防疫物资,所谓患难见真情。当“巴基斯坦拿出全国医院库存口罩给中国”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时,网友也暖心留言:“看到这个热搜就好亲切。”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