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体育综艺《灌篮3》上线引发破圈好评 优酷综N代持续爆发
2020-10-19 16:54:16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10月17日,优酷体育综艺《这就是灌篮》第三季(简称《灌篮3》)上线,收获全网热搜超40个。这档体育题材的综N代节目全面升级,接棒《街舞3》、《火星情报局5》,延续优酷综艺火热表现。

  《灌篮3》在前两季基础上继续探索专业性和娱乐性的边界,竞技更激烈,节目更好看。邓伦作为经理人帮助朱芳雨、王仕鹏、郭艾伦、周琦四位教练出谋划策,挑选球员,组成战队,同时新增陈昕葳、金子涵、乃万、徐艺洋四位女领队,各带一支啦啦队,为战队加油助威。最终获胜的战队可以参加外战,对抗大学乃至职业球队,失败球队的教练和领队将一起被淘汰。一位选手在节目中说:“没看过哪个综艺节目,连导师一起淘汰的。”

  总共超过18000名选手报名《灌篮3》海选,其中100位高手脱颖而出参与节目录制,其中很多都是CUBA明星球员。今年通过选秀进入CBA的“状元秀”区俊炫、6号秀焦恩格尔、7号秀孟翔、12号秀程峰、35号秀王子麒均在《灌篮3》亮相。

  与此同时,《灌篮3》在娱乐性方面也有明显突破。第一期上线之后,“周琦为乃万唱rap”、“邓伦的沙发好空”、“郭艾伦问金子涵体脂”、“像极了和男友看篮球的我”等话题迅速引起热议。制片人彭正园说:“去年做的比较垂一点,今年我们让更多视角进来了。我们一直说要扩圈,就是把这个圈扩得更大,让泛体育类型的观众参与更多。”

  《灌篮3》每周六12点更新,这是继《街舞3》、《火星情报局5》之后,优酷热播的又一档综N代节目。伴随它们全面爆发,优酷IP可持续构建能力备受行业瞩目。《火星情报局5》豆瓣开分7.9,刷新历届最高纪录。10月9日一经播出即收割全网热搜36个,成优酷近年来同量级头部项目播放冠军。数据显示,《街舞3》以9.1的评分成功斩获年度S级综艺豆瓣最高,据云合数据《2020Q3综艺市场网播观察》,《街舞3》以5.28亿有效播放领跑Q3网综市场。目前,《灌篮3》《火星情报局5》《我们恋爱吧2》《街舞3》等综艺正稳居骨朵、云合、艺恩等榜单TOP10。

  据悉,优酷综艺已在研发、排播、宣发等环节实现升级。项目排播已规划至2021年Q4季度。接下来,《奋斗吧主播》《追光21》《亚洲超星团》等代表中国综艺最高水准的节目,将与观众见面。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