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山下学堂2021新人班报名开启 三周年文化活动季也将启动
2020-10-19 15:27:20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刘欣

  10月19日,由陈国富、周迅陈坤创立,乌尔善、舒淇担任联合创始人的山下学堂发布三周年主题——“山下学堂,探索表演第三年”。同时,山下学堂2021新人班正式开启报名。

  山下学堂三周年海报 山下学堂供图

  据了解,山下学堂发布的三周年主题——“山下学堂,探索表演第三年”,表达出希望无论在何种时期、何种环境下,都能保持谦卑的心,用专业的精神联结行业、助力演员群体的发展。

  2017年10月19日,陈国富、周迅、陈坤三位创始人共同创办山下学堂。2019年10月,导演乌尔善、演员舒淇成为联合创始人。未来,山下学堂还将联合行业内各领域资深人士,共同加入到这一事业中,带来更宽阔的眼界、多维度的思考和经验支持。除了联合资深从业者推动演员终生学习,山下学堂还通过山下校友会持续为演员群体输送文化养分。目前,已有百余名学员从山下学堂结业,成为山下校友。

  山下学堂认为,演员是终身学习的职业。在变化的新环境中,演员应保持更加专注、专业的态度,提升艺术修为,追求更加充沛的职业素养。山下学堂目前下设三大教学产品,包括引领非职业演员入门的新人班,面向专业演员的职业演员班,具有针对性的短期的大师工坊以及开放型的大师分享课。

  三周年之际,山下学堂2021新人班报名已正式开启。新人班面向16岁以上、有志于从事影视、戏剧表演,且无专业经验者招生。报名者需通过网络初选及两轮线下面试。新人班将在18个月的学习周期中完成4000课时课程训练。学员不仅将通过演员素质课程、表演训练工作坊等多维度课程和实践最大程度激发职业潜能,还将通过职业素养课程等一系列分享,完善自我时间管理、内容管理和情绪管理的能力,逐渐成长为一名对表演有敬畏、有追求的职业演员。

  此外,山下学堂将从10月25日起,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山下学堂三周年文化活动季”,邀请各界艺术家和山下学堂进行开放式的跨界互动。

  系列活动包括音乐人小河带来的“‘响处觉地’声音工作坊”、接触即兴舞者廖书艺带来的“‘身体景观’接触即兴工作坊”、影评人周黎明带来的“观影分享”、《三联生活周刊》主编李鸿谷带来的“行业对谈”等等。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