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文原创音乐剧《灵魂摆渡之永生》11·27北京首演 于毅将参演
2020-10-16 11:29:34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消息:10月15日,中文原创音乐剧《灵魂摆渡之永生》正式开票,并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首演,在网剧中饰演赵吏的演员于毅将参与北京站的演出。

  2014年,网剧《灵魂摆渡》横空出世,三季总点击率近50亿,被粉丝视为网络悬疑IP鼻祖。中文原创音乐剧《灵魂摆渡之永生》以网剧为蓝本,讲述了夏冬青与赵吏在王小亚的协助下共同拯救因心事未了而滞留人间的灵魂、合力挽救世间秩序的故事。该剧通过悬疑、惊悚和中国传统文化的融合包裹,将故事赋上了道德劝诫的警世意味,向观众传递在面对逆境时,要不断发现自身的价值,成功脱离内心束缚、坚定自我使命的精神。

  音乐剧《灵魂摆渡之永生》主创合影 主办方供图

  2020年7月,《灵魂摆渡》将被改编成舞台剧的消息一经官宣,赵吏、夏冬青、王小亚组成的“铁三角”由谁饰演,成为剧迷最关注话题。据悉,音乐剧版“铁三角”将分别由邓靖弘、方晓东、崔秀丽饰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网剧中饰演赵吏的演员于毅将参与北京站的演出。

  刘智扬、于毅、肖茵(从左至右) 主办方供图

  于毅本是音乐剧演员出身,现场他透露第一次听说《灵魂摆渡》要排音乐剧时,心情特别复杂,他说:“我当时没有准备好参与这部音乐剧,因为我离开舞台剧的舞台太久了。直到参加了《跨界歌王》,我突然发觉我是离开了一段时间,但我想在这个舞台上表现到最好,那是我追求的、我珍视的东西。”

  在于毅看来,《灵魂摆渡》讲的不是玄幻故事,而是如何爱一个人、如何记住一个人的故事,无论出演网剧还是音乐剧,他都会怀着这样的感情诠释剧情。

  片段展示 主办方供图

  主创方面,音乐剧《灵魂摆渡之永生》的阵容也十分强大。华语音乐剧鬼才导演马达将担任音乐剧《灵魂摆渡之永生》总导演。此前,由他主导的多部音乐剧备受欢迎,成为许多年轻观众的华语音乐剧“入坑”制作。在这部剧中,他将携手由视觉总监任冬生、舞美设计王立峰、音乐总监张筱真、企划总监流水纪、音乐监制郝雷、服装设计张紫薇、舞蹈编导陈一飞组成的超强主创阵容,为《灵魂摆渡》的深度剧迷们倾情奉献一场史无前例的朋克音乐剧。

  据悉,中文原创音乐剧《灵魂摆渡之永生》北京站演出结束后,还将前往厦门、南昌、成都等城市巡演。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