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探班《火星情报局5》 汪涵:新特工加入带来新玩法
2020-10-14 15:31:21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刘欣

  10月13日,由优酷、银河酷娱出品的网综《火星情报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在长沙举办了媒体探班会。阿里文娱优酷综艺研发与合作中心总经理吉中行、阿里文娱优酷高级制片人李浩,《火星情报局》第五季执行总导演杨亚飞,局长汪涵,高级特工沈梦辰、刘维、杨迪等主创亮相。

  现场,《火星情报局》第五季执行总导演杨亚飞分享了节目台前幕后故事。在他看来,近两年综艺节目生存艰难,《火星情报局》能够坚持做到第五季很不容易。更难能可贵的是,节目始终能够通过优质内容、创意玩法为大众带去欢乐,这也是节目的价值所在。

  汪涵则分享了录制趣事,他表示火星家族在一起做节目很快乐,“前四季有固定玩法,第五季‘新特工’的加入又带来了新的玩法。新特工能够给老特工一种刺激,这种‘融合’我觉得是非常好的。”同为火星家族的一员,杨迪称《火星情报局》是自己的伯乐,他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火星的录制,因为自己很喜欢讲故事,火星不来都没有讲故事的地方。

  《火星情报局》自第一季播出以来就势头猛劲,近日回归的第五季更是凭借搞笑、思辨的内容斩获豆瓣7.9高分,为五季最高评分,被称为2020年Q3季度开局的一匹综艺黑马。

  而这档宝藏综艺的成功离不开优酷的支持。活动现场,阿里文娱优酷综艺研发与合作中心总经理吉中行表示,《火星情报局》是优酷最经典的一个喜剧IP综艺,第五季刚上线便“初战告捷”,斩获全网热搜36个,节目主话阅读量高达75亿+,相关阅读量达3.7亿+,热搜话题讨论量达1184万+。吉中行还透露,火星家族将作为主力担当,在2021年浙江卫视除夕夜与王牌家族、德云家族同台PK。

  据悉,《火星情报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每周五中午12点在优酷播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