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上线《秦时明月6》、《火星情报局5》 优酷全赛道布局多点开花
2020-10-09 18:57:23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刘欣

  10月,动漫《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综艺《火星情报局5》上线优酷。 “优酷这是上演回忆杀双响炮!爷的青春一天回来了两次!”社交平台上,网友纷纷点赞。其中,《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成10月8日站内播放量冠军,稳居骨朵国漫指数第一。

  新生代热情与老粉情怀回归,成为关键词。作为中国王牌综艺,《火星情报局5》主打“特工生存季”的概念,局长汪涵,副局长薛之谦,高级特工刘维、杨迪、田源、金志文如期与观众见面。另一方面,节目首次开放新特工席位,邀请伊能静张馨予、黄圣依、秦牛正威等加盟。主创团队通过补位PK,踢馆淘汰等赛制,将节目打造成真正的“艺能试金石”。

  数据显示,《秦时明月6》有效带动了年轻用户的国漫热情, 90、95后观众占比近70%。老粉也纷纷回归,相关话题席卷微博、知乎、豆瓣、虎扑等热搜热门榜单。 “爷秦回!”“优酷连播4集,又有动漫看了。” “从初二追到工作五年”网友纷纷点赞。

  优酷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碎片化的消费时代,情感浓度、沉浸式体验正在不断重塑长视频价值。两档节目的好评,源自优酷的战略定力,及深耕、投入长视频的决心。他介绍,优酷内容策略,是以头部剧集与超级综艺为主轴,通过“五大剧场、三条综艺排播带”形成特定用户心智,持续提供高品质内容。而为助推品牌进一步年轻化,今年,优酷推出精品动画厂牌“燃MAX剧场”,打造十余条精品分类排播带。

  目前,优酷综艺已经有《我们恋爱吧2》《街头音浪》上线。接下来,《这就是灌篮3》《宇宙打歌中心》《奋斗吧主播》《追光21》《同一屋檐下》等也会与观众见面。动漫方面,优酷还将上线十月霸权新番《咒术回战》、JUMP新台柱《排球少年4》、比拟科幻大片的《芯觉》以及《王之逆袭:意志的继承者》《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在魔王城说晚安》《少年歌行2》等。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