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视剧 > 正文
于朦胧邢菲主演 《明月曾照江东寒》10月6日开播
2020-09-30 13:26:34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由蓝海翰担任总导演,王飞担任联合导演,于朦胧、邢菲领衔主演,米热和郑繁星等青年演员参演,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的剧集《明月曾照江东寒》今日官宣定档,同时发布了守护版定档预告。

  定档海报 剧方供图

  拥有多种混搭元素的《明月曾照江东寒》被称为“苏打酒剧”。剧中,林放(于朦胧饰)与战清泓(邢菲饰)组成了“换位守护”反套路cp。此外,剧中还融合了诸多劲美的武打动作,成就了让人眼花缭乱的高能武斗。

  随着守护版预告的发布,《明月曾照江东寒》的江湖故事也初露端倪。身穿铠甲的明媚少女守护零武力值的腹黑公子,反套路设定令人耳目一新。“从此你的世界由我来守护”,战清泓的霸气宣言,令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于朦胧与邢菲此番饰演的角色与此前的荧屏形象都有很大不同,林放虽然疾病缠身但谋略颇深,战清泓古灵精怪的外表下也藏着一颗不服输的心,各种反差充满挑战性,令人期待他们在剧中的表现。

  剧照 剧方供图

  此外,预告中林放怒斥养父觊觎林家财产,两人之间的纠葛会如何发展?看似祥和的武林大会实则暗涛汹涌,林放等人又该如何突出重围?终于登上盟主宝座的林放,为何突然顿悟拯救江东武林、匡扶正义才是第一要义?热血少年又如何重塑新武林,开展事业宏图并扛上保家卫国的重任?这些待解之谜都等待正片播出后一一揭晓。

  剧照 剧方供图

  除了复杂的剧情之外,三位主角的成长蜕变也是看点满满,名副其实的江湖小白们闯入扑朔迷离的未知世界,一幅江湖少年成长群像图跃然纸上。

  据悉,《明月曾照江东寒》将于10月6日起登陆爱奇艺,每周二至周五晚20:00各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