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举行首映礼
2020-09-30 13:47:25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9月29日,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在京举行首映礼。

  首映礼合影 片方供图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由导演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

  首映礼上,五个故事单元的主创首次同台集结,总导演宁浩,总策划张一白,《北京好人》单元葛优、张占义、郝云、张子贤,《天上掉下个UFO》单元主演王宝强、刘昊然、王砚辉、王迅,《最后一课》单元主演范伟、卢靖姗、张译、李晨、杨紫、陈数、韩昊霖,《回乡之路》单元导演邓超、俞白眉,主演闫妮、王子文、王源、岳云鹏、白泽泽,《神笔马亮》单元导演闫非、彭大魔,领衔主演沈腾、马丽,主演魏翔、辣目洋子携手登场,更以各自家乡的方言推荐电影。

  首映礼导演合影 片方供图

  作为影片总导演,宁浩表示:“上一次《我和我的祖国》是时间的概念,这次《我和我的家乡》是东西南北中的概念。这部电影是我们电影人为大家的家乡集体写的一封信,希望各位可以在十一的时候收到这封信,在电影院寻找那份感动!”

  首映礼后,影片也特别发布全新编曲的青春推广曲《我的祖国》。歌曲由韩昊霖、辣目洋子、王俊凯、王源、杨紫与合唱团一同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合唱团是此前全国路演重庆、武汉、上海、长春、哈尔滨、西安几大城市观众的大集结。

  据悉,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将在10月1日正式公映。

  《北京好人》故事主创及张一白合影 片方供图

  《天上掉下个UFO》故事主创合影 片方供图

  《最后一课》故事主创合影 片方供图

  《回乡之路》故事主创合影 片方供图

  《神笔马亮》故事主创合影 片方供图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