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0北京国际音响展将于10月9日至11日举行
2020-09-28 17:28:40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冯雪

  北京国际音乐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大会——2020北京国际音响展将于2020年10月9日至11日在北京音乐产业园举行,这也是2020年北京首个大型音响展。

  2020北京国际音响展是北京国际音乐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大会的重点活动。首届大会以推动音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的,聚焦华语流行音乐,以“强引导、聚动能、促融合、兴消费”为着力点,努力打造成华语音乐行业权威发布平台、行业交流平台、成果展示平台、互动体验平台、宣传推广平台五大平台,力图树立行业发展风向标、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加快科技赋能转化应用,推动各产业要素转化交易、扩大产业内需市场,以新科技催生新动能,以促发展提振行业信心,以新场景推动城市更新,打造成为助推音乐产业发展的重要品牌活动。

  据了解,2020北京国际音响展将邀请全球顶级Hi-Fi品牌器材厂家入驻并展示最前沿的视听科技发展方向。本次展会将设2个大型展馆、2个小型展馆、1个专门便携随身音频馆、1个金秋美食馆、多个舞台和小会场,6个展馆加一个露天汽车音响体验广场的总面积超过12000平米。

  展会期间,还会有新唱片发布,发烧唱片的音乐欣赏及签售活动,演唱家、演奏家的现场表演及知识讲座会等等极富吸引力的重磅活动。更值得期待的是,现场音乐会、展会期间的音乐表演、唱盘签售等丰富多元的交流互动式的展览形态。展会上还有组合行业资源的唱片交易、作品版权、展会奖项交换等诸多形式的扩展项目,将2020北京国际音响展打造成北京音乐产业的新亮点。

  除了有顶尖品牌入驻,知名乐队和音乐家的加入,更为本次音响展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2020年10月9日-11日每天下午将举办激情四溢的现场音乐会,有《乐队的夏天》参演乐队中的猴子军团、熊猫眼乐队,还有无有乐队、潘高峰和他的乐队、褚乔和GoldenGreen将悉数亮相,让音乐刺激观众感官,带来极致体验。

  除现场演唱外,展会期间主办方还邀请了著名音乐制作人、音乐家来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分享创作心得。录音师李小沛、音乐制作人黄荟、著名作曲家孟庆华、著名作曲家方岽清、著名录音师段小舟、音乐家梅弘夫、女中音歌唱家付佳明、三弦演奏家赵承伟、琵琶演奏家曹杨、笛箫演奏家侯长青等著名文艺工作者,均在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之列。

  据悉,2020北京国际音响展开幕式暨北京音乐产业园开园活动,将于10月9日举行,王宏伟、韩磊、吴碧霞、石倚洁、高保利等著名歌唱家将带来精彩的演出,为大众送来经典好声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