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北京卫视2021资源推介会 多矩阵发布优质内容
2020-09-24 13:32:59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9月23日,北京卫视“春暖花开 京艳2021”资源推介会在京举行,北京卫视发布了文化、综艺、冬奥、康养、纪录片、大剧等多个优质内容矩阵。

  推介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文化综艺方面,除了《上新了·故宫》、《我在颐和园等你》、《遇见天坛》、《了不起的长城》等IP内容将升级,北京卫视研发的文化类综艺新品也蓄势待发。

  大型文旅体验节目《我的桃花源》引领大家发现北京各地区之美;《中国书画大会》让更多的观众能够体味中国书画的韵味与魅力;中国首档场景化深夜经营综艺节目《人生的处方》,将首次采用全夜景拍摄的方式,打造一间24小时不打烊的书店,迎接四面八方的朋友,分享人生旅途每一个精彩片段;北京卫视全新融媒体互动综艺秀《上线了!生活秀》,则将台网联动、录播、直播完美结合,创新形式展示普通人真实动人的火热生活。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脚步的临近,北京卫视在此次招商会上公布了筹备已久的迎冬奥倒计时《跨越500天全媒体行动》。通过大型实景音乐节目《冬梦之约》、冰雪度假体验类真人秀《亚萍和她的朋友们》等优质内容,主动承担起冬奥盛事的媒介宣传力量。

  而康养类节目一直是北京卫视的特色,《养生堂》、《生命缘》一直稳居头部健康类节目。在这次推介会上,康养内容矩阵再推新品,为关注公众健康,传播养生知识助力。新节目《神奇的药方》展现中医药文化的神奇魅力,《睡不着的床》作为中国首档聚焦焦虑、失眠人群的治愈观察类节目,则帮助失眠人群缓解心理压力、改善因心理问题产生的种种困扰。

  纪录片方面,北京卫视在推介会上发布了《英雄儿女》、《我志愿》、《加油!现代化》、《历史的B面 逢一而变》《播“火”——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等多部精品纪录片。

  此外,北京卫视品质剧场也将重磅上新,推出《雪中悍刀行》、《有翡》、《小舍得》等12部大剧,集结一众当前中国市场的实力戏骨与顶级流量。

  现场播放《有翡》宣传片 主办方供图

  备受瞩目的还有北京卫视的晚会矩阵,《2021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21 迎冬奥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以及《“京京有味”6·18带货直播》,都将呈现全新的视听盛宴,带来沉浸式体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