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发布“欢乐启程”版预告
2020-09-24 13:55: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9月24日,全民喜剧《我和我的家乡》发布“欢乐启程”版预告,“中国喜剧梦之队”全明星阵容集结亮相,气氛欢腾,带领观众开启一段“喜剧之旅”,旅程目的地——家乡!电影在喜剧之中,还融入了科幻、爱情、动作、探案等元素,使观众更加好奇这是五个怎样的家乡故事。

  剧照 片方供图

  剧照 片方供图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是2019年国庆档票房冠军《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九大导演、近百位演员组成中国喜剧梦之队,将在国庆中秋带领观众踏上一场充满欢笑与惊喜的“喜剧之旅”。“旅行”的沿途有连绵的山脉,有奔腾的江水,有绝美的湖泊,电影横跨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展示出每个地方独特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如此多样又壮丽的大好河山,的确称得上“全宇宙仅此一家”。《我和我的家乡》五个单元故事各具特色,在喜剧的题材之下,兼具“科幻、爱情、动作、探案”等元素,一部电影带来多重惊喜,满足全民观影需求,唤醒中国人心底对家乡的思念和依恋,激发中华儿女对家乡发展的自豪和骄傲。

  剧照 片方供图

  剧照 片方供图

  电影最新曝光“欢乐启程”版预告,五个单元的故事究竟是何走向让观众好奇倍增。《北京好人》上演张北京(葛优 饰)续集,向老舅(张占义 饰)传授“演戏经验”的他这次又将闹出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天上掉下个UFO》中,贵州黔南小山村惊现UFO,老唐(王宝强 饰)小秦(刘昊然 饰)“唐探组合”探案外星人,满满的神秘感和科幻感引人好奇。《最后一课》聚焦乡村教师老范(范伟 饰)的坚守与奉献,为还原1992年的最后一节课,村民们使尽浑身解数“各显神通”。《回乡之路》致敬陕北治沙英雄,“毛蛋”乔树林(邓超 饰)究竟对“大师姐”闫飞燕(闫妮 饰)隐藏了怎样的秘密?《神笔马亮》中沈腾、马丽再合作,一段发生在东北黑土地上令人艳羡的绝美爱情即将上演。“家乡”是出发地,也是目的地,是所有人心中都难以割舍的地方,《我和我的家乡》欢笑喜悦的背后满怀对家乡浓浓的眷恋之情。老中青少演员集结于此,在国庆中秋家国团圆之际,为观众奉上一场中国电影的饕餮盛宴。

  剧照 片方供图

  据悉,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由导演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影片将在10月1日全国上映,预售已火热开启。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