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2020-09-17 14:16:16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9月17日,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北京站的首演即将在天桥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海报 主办方供图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从去年公布巡演信息后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北京站在正式演出前不到一个月才开票,尽管已不是首次演出,但观众的热情依旧不减,原定场次开票的当日即售罄,再一次用售票“秒空”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魅力。

  剧照 主办方供图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创新,融入青春色彩、红色记忆、浪漫情怀、谍战氛围等元素,立体塑造了英雄形象。

  剧照 主办方供图

  作为疫情后首个大型自营项目,受到上座率及疫情期间一些特殊情况的限制,对于天桥艺术中心来说,承接《永不消逝的电波》这样的项目是一步压力大、风险高的棋。但为了因疫情遭受巨大损失的剧场的运营维持,更为了在这个优质演出极其空缺的特殊时期不与观众失约,在各方的努力下,《永不消逝的电波》于金秋九月在北京如约而至。

  剧照 主办方供图

  除了常规的演出,天桥艺术中心还策划推出了一系列配合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话剧《春逝》等演出的配套活动,在9月19日-20日开启主题开放日,为观众观演创造演前沉浸体验,增加演出的广度与深度。

  2020年是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成立五周年,秉持着“北京的天桥,世界的舞台”的开放理念,艺术中心一步步坚实深耕行业,引进国内外优质剧目,在北京乃至全国的演出行业中拥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今年受到疫情影响,许多涉外演出无法进入国内,但随着上座率的逐步提升,演出行业的渐渐回暖,天桥艺术中心积极整合演出资源,与文旅部所属院团、北京市属院团及多个省市院团合作,即将推出新的演出板块与主题,如北京市属14家院团展演季、老舍戏剧节、国有及地方院团展演季等多个精品栏目,在艺术中心五周年之际,力争为观众呈现更多精彩。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