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柳岩为演电影《大“剩”娶亲》 突击学习弹贝斯
2020-09-09 13:33:08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9月8日,由付旭任出品人,单也任总制片人,郭大雷执导的现实题材爱情喜剧电影《大“剩”娶亲》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演员柳岩担任影片女一号。

  从左至右分别为柳岩、导演郭大雷、总制片人单也 片方供图

  发布会上,总制片人单也表示,电影《大“剩”娶亲》直击当下都市年轻人的生活现状,在美食、音乐、爱情等元素的交错中,彰显着当代年轻人勇敢追爱的生活态度。柳岩将在片中担纲女一号,饰演心怀音乐梦的饭店老板范奎恩,在梦想与现实之间,实现自我心灵的救赎。

  柳岩 片方供图

  柳岩近几年先后出演了《煎饼侠》、《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捉妖记2》、《受益人》、《大赢家》等电影作品, 谈到此次的新角色,柳岩坦言,“为突破角色的塑造力,在人物形象上做足了功课,不仅剪掉了长发,还刻意的报名了‘贝斯手速成班’”。现场,柳岩与影片出品方正式签约,并获得导演郭大雷赠送的一把黑白相间的贝斯作为“签约礼”。

  导演郭大雷和柳岩 片方供图

  导演郭大雷曾执导过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是一位创作型导演,尤其以对电影画面的美感要求苛刻著称,被誉为“影像诗人”。郭大雷表示,《大“剩”娶亲》除了有搞笑元素,还会把温情,情感元素加入进去,将女主打造成一个带有暗黑范儿的“摇滚御姐”形象。

  据悉,电影《大“剩”娶亲》将于2020年9月底在北京开机,计划于2021年11月11日全国院线上映。

标签:柳岩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