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曝人物海报
2020-09-02 14:33: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即将于10月1日登陆院线,近日影片发布一组人物海报,木兰、阿格、独狼、阿桑四个角色造型隆重曝光,各展独特神态,画面下方的个性宣言更显人物或不羁或童趣的性格特质。

  海报 片方供图

  木兰海报 片方供图

  此次最新发布的人物海报是影片首次以平面形式曝光木兰的正面形象,并同时揭晓其他三位重要角色及个性台词。主角木兰一袭铠甲,双手力顶木桌,挑眉瞋目,俨然表露对敌手的不屑。与木兰有诸多“对手戏”的阿格着一身绒衣神情严肃、全身紧绷,似已做好战斗准备。而独狼作为影片原创角色,仅凭海报令人难辨正邪——朴素战衣加身,头戴墨色眼罩,手持双刃表情邪魅,嘴角一抹不羁笑容似乎有十足信心赢下对战,其与木兰之间亦敌亦友的纠葛更是影片剧情上的一大看点。作为主角中唯一的孩童,阿格的弟弟——阿桑天真烂漫,这样一个无邪稚子作为剧情的关键线索,将如何串联起整个故事也是观众最为好奇的看点之一。

  阿格海报 片方供图

  独狼海报 片方供图

  每张人物海报下方的台词文案,则准确刻画了主角们的独特性格。一句“我一定会为咱们老花家争脸的”使得木兰忠孝节义的形象跃然而出;“全军拔营开向长城关口”“原来你眼中的善恶也有内外之分”的个性台词也暗藏了人物线索的玄机。

  阿桑海报 片方供图

  自2015年正式立项,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已历经5个年头的打磨,制作团队以当代中国人视角,在保留木兰忠勇特质的基础上,为中国首个动画木兰赋予了全新的身份设定与人物个性,同时也为影片增添许多亦正亦邪的新人物、埋下诸多剧情线索,旨在为观众讲述一个满载家国情怀又充满新意的木兰故事。

  据悉,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讲述了木兰作为军中出了名的“刺儿头”,虽然武艺高强,比身边的男人更蛮更横,在一次孤身潜入敌营的任务中,她身陷重围,险象环生,并由此踏上探寻背后阴谋之路的故事,该片即将于10月1日院线上映。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