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小红书与时尚集团达成全面深度合作 共同孵化头部创作者
2020-08-26 11:15:33来源:中国经济网编辑:武若曦

  8月25日下午,小红书与时尚集团宣布达成全面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会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共同打造有影响力的优质时尚内容。

  据了解,双方的合作将围绕四个方向展开:

  聚焦时尚美妆领域的优质创作者和机构,包括时尚集团旗下媒体号和媒体人入驻小红书,基于小红书社区内时尚品类优势,联合孵化和培育更多头部创作者,以及推动小红书优质博主与时尚集团旗下媒体深度合作。

  聚焦有影响力的时尚优质内容IP打造。将结合双方在媒体、用户等方面的优势资源,运作已有的优质IP,并共创新IP。

  聚焦时尚行业大事件,开拓升级如跨界联名款等玩法,实现新内容与新形式的结合,推出以用户互动为主的新产品,树立行业标杆案例;

  聚焦新商业模式。充分运用掌握的本土文化资源,实现跨界资源的联合运作,共同探索和挖掘新商业模式。

  时尚集团诞生于1993年,是一家拥有《时尚芭莎》、《时尚COSMO》、《时尚先生》等12本旗舰刊物的、内容覆盖生活各垂直领域的大型文化传媒集团。

  而小红书则被认为是最大的生活方式平台,月度活跃用户数超过1亿,每天产生超过80亿次的笔记曝光,2020年8月的用户标签提及率数据显示,“时尚”已经一跃成为用户打标签最多的品类。

  据了解,小红书与时尚集团在此前已展开多次合作。小红书与《时尚先生fine》联合打造的“兴风作浪的妹妹”选拔赛,与《时尚COSMO》联合企划的“中国姑娘“主题挑战赛,均取得了热烈反响。近期,小红书与《时尚健康》粉红丝带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关注女性健康。

  小红书创始人瞿芳表示,“小红书作为最大的生活方式社区,拥有非常丰富优质的创作者和内容资源,最近我们连续推出了多项扶持计划,吸引优质的内容创作者和机构入驻小红书,丰富社区内容生态。此次与时尚集团达成全面深度合作,将有利于双方在内容、IP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出满足用户需要的好内容好产品。”

  时尚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内容官王锋表示,“定位做最专业的生活方式内容产出方的时尚集团,与定位做年轻人喜爱的生活方式平台的小红书,具备进行深度合作的天然潜力。双方各自在线下和线上的优势资源互补,将有机会创造出让人欣喜的新内容新玩法”。

  近来,小红书在美妆时尚等生活方式内容领域动作频频,过去几个月先后发布创作者百亿流量向上计划、视频号创作者扶持措施等,吸引创作者和机构入驻。此次与时尚内容头部媒体达成合作,将会加强小红书时尚等生活方式优质内容产出能力,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内容需求。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