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岳云鹏沙溢孙越《未知的餐桌》上演“修罗场” 王子异Rap班开进德云社
2020-08-13 13:24:07来源:北青网编辑:刘欣

  从北到南,《未知的餐桌》不知不觉中已经走过不少城市,留下许多珍贵的餐桌回忆。最新一期节目中,岳云鹏沙溢在海南终于迎来了熟悉的老朋友——孙越和王子异。两人作为本期飞行饭友,这次将与饭友团团长一起留下怎样的约饭经历呢?

  

  岳云鹏孙越久别重逢“醋意”大 沙溢竟成“工具人”

  虽然孙越是第一次来《未知的餐桌》,但是他在节目里出现的频率却十分高。从发布会开始,岳云鹏就直言孙越是自己最想要约饭的人。在之后的节目中,岳云鹏不仅屡次提到这位兄弟,还真情告白对方“我和媳妇过了9年,和孙越在一起11年,说实话我挺想孙越的“。思念搭档的话言犹在耳,岳云鹏却转身牵起了沙溢的手。一路携手约饭的两人,感情明显越来越好。岳云鹏常常把称赞挂在嘴边,连沙溢的手白这种小特点都能发现。沙溢也常常贴心照顾岳云鹏,自觉地帮他擦嘴。正当两人感情逐渐升温,“原配”孙越醋意十足地登场了,上来就发起“致命”问题,现场“拷问”岳云鹏。“拍戏男一号选谁”、“乐意和谁结成儿女亲家”,面对如此尖锐的提问,老搭档岳云鹏竟然都毫不犹豫的选了沙溢。“变心”得如此明显,难怪好兄弟孙越会质问两人这半年到底发生了什么。而沙溢就这样成为考验两人感情的“工具人”,让人不禁心疼。约饭过程中,“情感纠葛”不断的三人又将上演怎样的“修罗场”画面呢?

     

  王子异上演Rap教学 自曝为健身一年不吃面

  王子异在《未知的餐桌》首期节目时曾来做客,这次为了体验完整的约饭过程,他带着熟悉的Rap又来了。一段押韵式自我介绍,立刻吸引了岳云鹏、沙溢和孙越的争相模仿。而作为Boogie手势推广大使,王子异自然也是没有放过机会“宣传”,招牌手势立马给新学员安排上,并现场为三位前辈创作了独一无二的Rap版自我介绍。看着岳云鹏和孙越的Rap首秀,网友不禁笑称“Boogie传到德云社”了。而在约饭家庭里,技多不压身的王子异还跳了段街舞,不慎“走光”露出腹肌,体脂率仅6.7%的完美身材让众人惊艳不已。他坦言,身为一个山西人,自己是个名副其实的面食爱好者,刀削面、剔尖、莜面、汤面、甚至是炒面,各种面食都是他的最爱。而为了健身,王子异坚持一年都没有吃面了。这次来到《未知的餐桌》,他想让克制已久的自己放肆一下,吃到面食一饱口福。而这次来到以海鲜为代表美食的海南,王子异能如愿吃上这心心念念的一口面吗?

  好友相伴,携手约饭,敲门成功与否都将是珍贵的回忆。爱奇艺治愈系都市饮食观察节目《未知的餐桌》每周四12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12点转免。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