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甜!《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李鸿其李一桐浪漫对唱
2020-08-12 11:21:53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发布一支由主演李鸿其、李一桐演唱的《七夕情人节就要看甜甜的爱情片》特别视频。两人身穿印着影片名的情侣装甜蜜对唱,互动十分有爱,充满CP感,为情侣们在线教学今年七夕情人节最甜约会方式——带着最爱的人,一起去看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影片开启预售后,热度依然高居不下,不仅票务平台想看人数稳居待映新片第一,票房成绩也一路领跑同档期,现已超过700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无论是作为一句爱的告白,还是和爱人一起去看的2020第一场爱情电影,都成为了今年七夕情侣过节最浪漫的仪式感。 

  李鸿其机智应对李一桐灵魂发问

  七夕情人节看爱情片让你天天都热恋

  在《七夕情人节就要看甜甜的爱情片》特别视频中,李鸿其与李一桐身穿情侣装,边唱歌边有爱互动。两人互相撒娇、佯装生气、搞怪鬼脸、相视而笑的甜蜜模样,CP感满满,宛如热恋中的情侣。

  视频一开头,李一桐便用一道“送命题”灵魂发问:“除了一段情话和一束鲜花,到了情人节你有没有什么计划?”李鸿其机智接招,为广大男生奉上“教科书式解答”:“七夕情人节看爱情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接着一整年天天都热恋。”两人在视频最后还面向观众可爱喊话:“我在电影院里等你,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带上你的他/她一起来别忘记!”网友也热情呼应:“2020第一场爱情电影,一定要和最爱的人一起看。”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预售票房领跑七夕档

  无论情侣还是单身纷纷预定观影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不仅与档期七夕的节日氛围非常契合,也满足了情侣们想在影院看电影约会的心愿。影片自开启预售后,票房成绩一路领跑七夕档,现已超过700万。除此以外,影片在各大平台热度都高居首位,双票务平台上累计想看人数、物料播放量、抖音电影榜均位列七夕档第一,同时想看人数每日仍以万人速度持续增长。

  网友在各大平台的评论区中留言不停,不仅纷纷点名自己的另一半告白邀约看电影,还有不少人被影片所释放的物料打动,走心分享自己的情感故事:“和女友约好一起看电影,可是上周却分手了,但七夕还是要约她一起看,我要重新把她追回来。”除了情侣受众,也有不少单身观众被电影吸引,一句“不出意外的话,七夕情人节那天就一个人静静看完这部电影”引发网友共鸣,纷纷表示如果七夕前不脱单也要一个人去看。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将于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