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视剧 > 正文
宋佳刘敏涛《白色月光》合体聊角色 分享幕后故事
2020-08-07 14:56:1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6日,宋佳、刘敏涛为合作的新剧《白色月光》合体现身优酷营销大会,该剧监制五百、导演刘紫微悉数出席,分享创作渊源及幕后故事。

  现场图 主办方供图

  谈及为何要拍这部剧,监制五百表示,“这部剧的起源,是我媳妇问我,你为什么不拍一个我们看的东西呢?”更直言看完剧本后一身冷汗,“可能男性看完后,都会一身冷汗。”本剧导演刘紫微则表示,“都市女性不容易,要平衡家庭和事业。这部剧想和大家分享,女性成长道路可能遇到很多坎坷,但重要的是,这一路上,能看清自己。”

  在《白色月光》中,宋佳饰演的角色张一是事业家庭双成功的女性,看似完美的人生却遭遇家庭煮夫出轨。宋佳表示,除了被妈妈催拍电视剧,最主要还是被故事打动,与导演刘紫微的创作产生了共情,也让宋佳忍不住现场调侃,“看完剧本最大的感觉,是我们的导演在情感世界究竟经历了什么。”

  现场图 主办方供图

  谈到此次与刘敏涛合作,宋佳表示“我们俩不飙戏,我们是相互给予。一个戏,不是给一个答案,而是有一个瞬间有共情、有感同身受,就值得了。我们被剧本打动,也希望能用我们的表演,打动大家。”

  《白色月光》里刘敏涛饰演的角色叫杨雁,和宋佳饰演得张一有着相似的遭遇,也经历了婚姻中的背叛和自我的改变。现场刘敏涛表示,“这个角色导演精心筛选,我是竞争者,他们见了很多演员,最后选择了我,我很开心。”

  作为一部女性导演、女性主演的女性向剧集,刘敏涛也表达了自己对观众反应的猜想,“可能男性视角和女性视角看到的不一样。女性在这部剧里会看到情感,男士会看到惊悚。”

  现场图 主办方供图

  据悉,《白色月光》由五百监制,刘紫微执导,宋佳、喻恩泰、刘敏涛、黄觉领衔主演,宋宁峰、吕晓霖特别出演,付美、王禛、范玮主演,即将登陆优酷“悬疑剧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