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回归 范丞丞郭麒麟合租“囧事”不断
2020-07-31 17:39:1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将于今日(7月31日)18点在爱奇艺首播。感情甜蜜的王祖蓝李亚男夫妇、乒乓冠军张继科一家和家务新手郭麒麟范丞丞,三组嘉宾将从爱情、亲情、友情等多方面向观众呈现有趣又温暖的日常生活,朱丹、李诞和傅首尔三位观察员在本季也将继续“坐镇”演播室,吐槽不停,趣味不停。

  剧照 节目组供图

  王祖蓝李亚男起争论 张继科下厨技艺惊人

  一直以搞笑逗趣形象示人的王祖蓝也是一位宠妻狂魔,结婚多年却从未在妻子面前露一手的他在本期节目带来厨房首秀。开启监工模式的李亚男和姑妈不停叮嘱他“是不是一块就够了”、“这个水不好再烧了”,但是王祖蓝行云流水的刀工和特色的炖汤技法让她们赞不绝口,一道精心烹饪的养生鸡汤成功收获家人好评“太好吃了,真心好吃”……结婚多年的王祖蓝李亚男在节目中不停撒“狗粮”的场面让观察员常叹“吃饱了吃饱了”,可感情甜蜜的他们竟然也会起争论?面对深夜厨房中的棘手家务,他们会怎么解决问题?

  剧照 节目组供图

  能在球场上叱咤风云,也能在厨房中游刃有余的张继科做起饭菜来手脚麻利,丝毫不拖泥带水,轻轻松松就做出一桌美味佳肴的他让网友惊叹“厨艺惊人”,也被观察员们称赞“看着是不错”……上得球场,下得厨房的张继科,会怎样抵挡父母的“催婚大法”?是什么家务模式,让大家纷纷表示羡慕张妈?

  剧照 节目组供图

  范丞丞郭麒麟“霸气”下厨房 魏爸惊喜空降演播厅引爆全场

  同为家务新手的郭麒麟和范丞丞“跨界”合租,闹出不少“意外事件”,前有郭麒麟“火烧厨房”做出黑暗料理,后有范丞丞霸气上演“手砸包菜”,这俩初入家务领域的年轻小伙在家中发生的各种“囧事”让演播厅爆笑不断……郭麒麟带来的各种“神器”有何用途?家中出现了什么“意外生物”,让郭麒麟和范丞丞惊叫连连?

  剧照 节目组供图

  在第一季里受到众多网友喜爱的魏爸在本期回到演播厅与大家见面,傅首尔激动起身与他相拥,朱丹也因老友的到来而万分惊喜……面对这位已经可以独立完成家务的优秀毕业生,家务萌新们会和他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现场又发生了什么,让李诞大喊“男人做家务全靠摄影机”?

  据悉,《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将于7月31日晚18点在爱奇艺首播,东方卫视8月1日起每周六晚22:00跟播。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