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法国电影《白狮奇缘》上映 热血少女与狮子共同成长
2020-07-31 14:58:09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电影《白狮奇缘》公映海报

  由丹妮·戴·维利尔斯、梅拉尼·罗兰、兰利·柯克伍德、赖恩·麦克·伦南主演,吉勒斯·戴·迈斯特导演的“猛”宠治愈系法国电影《白狮奇缘》7月31日正式上映。影片讲述热血少女与白狮共同成长,共同的童话般故事。导演吉勒斯·戴·迈斯特用巧妙的视角呈现出人与野生动物的和谐的共存状态。

  奇妙人狮缘温馨和谐,见证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最新发布的《白狮奇缘》公映海报上,女主米娅一家四口怀抱白狮坐在摇椅上舒适惬意,这奇妙的人、狮组合显得格外和谐且温馨,让人心生向往。

米娅与查理在逃亡路上相互陪伴

  少女米娅的神奇的“宠物养成”经历,恰恰印证了动物在调节家庭关系上发挥着神奇作用。米娅因缺乏家人陪伴而性格孤僻,白狮的到来让她学会包容与耐心;而在与各种野生动物的和谐相处中,她也深刻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不再想念浮躁的大都市。米娅与兄长父母的关系越来越融洽,这和这些草原上可爱动物的神助攻密不可分。事实上,当下社会越来越多的家庭中,宠物这一角色也在弥补父母无暇陪伴孩子而造成的情感缺失,让孩子从照顾动物的小事上,逐渐建立善良,有责任感的品格。

米娅与查理隔着铁网相望

  三年非洲真狮拍摄,热带草原珍稀动物一饱眼福

  电影的故事发生在非洲热带大草原,众所周知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各种野生动物蓬勃生长,斑马、羚羊、瞪羚、长颈鹿等,混合聚集成世界上最大的野生动物群落。为将雄阔的非洲热带草原之美原汁原味呈现,影片的制作团队从取景到“主角”狮子,都采用真实拍摄。全片耗费三年时间才得以完成。

米娅与白狮查理在商场躲避众人

  区别于特效大片,这部别具匠心的影片,不仅将非洲风貌原汁原味的展现,更让观众与草原上形形色色的“猛”宠实现“亲密接触”。观众不仅可以见证稀有白狮成长的全过程,还可以一睹非洲疣猪、斑鬣狗、水鼬等诸多野生动物的真风采。坐在影院就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非洲自然魅力,疫情之后,这样足不出户云旅行的机会颇为难得。

妈妈和哥哥爱抚幼崽白狮

  热血少女与另类“猛”宠,硬核治愈2020

  如果说震撼的非洲草原风光是视觉享受,那么少女与硬核“宠物”白狮的精彩互动,简直就是一剂2020甜宠猛料。为了与白狮建立友好的关系,饰演米娅的小女孩丹妮·戴·维利尔斯与白狮共同生活三年,最终得到白狮的“认可”。

哥哥为小白狮喂食

  戏外一人一狮是亲密的朋友,戏内更是上演大型“撸猫”日常。白狮变身“猛”宠,凭本事撒娇、凭实力拆家;而米娅对白狮的宠溺行径,可以让每一位“铲屎官”看到自己的影子,吸猫撸猫等友爱场面绝对拂去一切烦恼。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