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电影《天才游戏》首曝主演阵容 彭昱畅丁禹兮演绎错位人生
2020-07-29 17:25:11来源:燕赵都市报编辑:刘欣

  今日,电影《天才游戏》发布海报,首度曝光主演阵容。该片由张一白监制、程亮执导,彭昱畅、丁禹兮领衔主演,讲述身份迥异的天才少年刘全龙与富家少年陈伦,在因缘际会下开始了一场人生交换的故事。两个少年的人生镜像,一场命运的冒险游戏,就此开启。

  此次曝光出的双人海报中,彭昱畅和丁禹兮合体亮相并坐于桌前,窗外的光在墙上映出黑白交织的光影,两人饱含深意的表情在黑暗中若隐若现,气氛悬疑紧张,吊诡神秘。作为两位少年的投射与化身的乌鸦在这束光下惊起飞翔,盘旋空中,伴随着海报中心的“GAME START”(游戏开始),这场交换命运的冒险游戏,就此开启。

  同时爆出的还有两张单人海报。据悉,这组海报由2020年上影节主视觉海报设计师陆云帆为影片量身定制,关于海报灵感,他表示“乌鸦意象突出悬疑类型,同时也想致敬电影大师希区柯克的作品《群鸟》,黑白光影的分割与错位象征着两个少年的人生镜像”。

  该片主演彭昱畅作为新生代演员,演技得到业内与观众的肯定。主演丁禹兮也因《传闻中的陈芊芊》《韫色过浓》等作品收获大量关注。此外,监制张一白作品《后来的我们》《来电狂响》皆斩获不错的口碑,待映电影《夺冠》引发全民期待,对不同类型电影有着不俗的把控能力。导演程亮作品《关于上海的三个短片》曾获第8届First青年电影展 年电影竞赛单元最佳短片,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他们此次合作备受关注,也为复工后的中国电影市场增添新期待。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