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视剧 >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加更 朱一龙领衔”铁三角”探险继续
2020-07-27 15:14:3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上周,网剧《重启之极海听雷》已经更新至14集。朱一龙、陈明昊、黄俊捷组成的“铁三角”在南海王地宫的冒险达到高潮,三人在主墓室仙船上大战人皮俑,最终在二叔等人的帮助下成功逃出险境。而哑巴村内,哑女落入焦老板手中,黑瞎子设下巧局救出哑女,在吴家众人的共同努力之下,焦老板被击退。在扫清了所有障碍之后,二叔带队进入了神秘的地下河,一方面为了寻找失踪的三叔,另一方面也为了弥补自己多年前的一份遗憾。

  剧照 片方供图

  “铁三角”在南海王地宫的主墓室之中与皮俑展开的殊死搏斗,无疑是目前上线的剧集中场面最大的动作戏。逼真的实景搭建、滩涂爆破的精致特效搭配大量的群演,才最终呈现出了这场气势磅礴的“南海历险”收官之战。而朱一龙等三位主演奉献的高强度硬核打戏也令人印象深刻。

  剧照 片方供图

  在吴邪等人探秘南海王地宫的同时,黑瞎子和哑女则在哑巴村中为了进入神秘的地下河圣地而努力。可忽然出现的焦老板一行人让他们身陷险境,哑女落入焦老板手中,黑瞎子在身负枪伤的情况下设下了一个精妙的计谋,伪装成雇佣兵劫持焦老板成功解救哑女。为了这一次的营救,黑瞎子几乎赌上了自己的性命,哑女也精心照顾着昏迷的他,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黑瞎子和哑女这对欢喜冤家轻松的日常互动也缓解了全剧紧张刺激的氛围。

  作为整部剧中正邪两股势力的领军人物,吴家二叔和焦老板无疑是剧中的“智谋担当”,而为了解救黑瞎子和哑女,二人展开了一场正面交锋,最终二叔率领的吴家人更胜一筹,击溃了焦老板的雇佣兵。在一番准备之后,二叔带领贰京、坎肩等亲信深入地下河,而执念深重的焦老板也没有善罢甘休,调动全部力量准备卷土重来,新一轮的交锋,就在本周更新的剧集当中。

  据悉,从本周二开始,《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式加更,7月28日起每周二、周三、周四在爱奇艺、优酷播出,每天两集。

标签:朱一龙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