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演出 > 正文
大麦“平行麦现场”推出乃万首场个人演唱会 重新认识不一样的乃万
2020-07-27 14:57: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7月26日,乃万“遇见自己”超级在线演唱会于大麦、优酷等平台上线,这是乃万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也是大麦“平行麦现场”打造的第二场超级在线演唱会。

  值得一提的是,乃万还出任了大麦“平行麦现场”推荐官。大麦方面表示之所以选择乃万,是因为作为年轻的音乐人,乃万有独有的特点,非常有创新性。这非常符合“平行麦现场”的定位,在尊重传统专业标准的同时,追求创新。

演出现场 主办方供图

  乃万因为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被大家熟知,和普通歌手不同的是,大部分人都是先认识乃万的人,再去了解她的歌曲。考虑到这种情况,大麦“平行麦现场”在打造这场演唱会时,除了展现乃万已经被大众熟知的“酷女孩”一面,更多的是让大家看到一个和节目里截然不同的乃万。

  为了给用户更完整的互动体验、内容体验,此次演唱会采用直播加录播的制作模式,让观众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还可通过网络与乃万进行互动交流。不同于以往演出,本场演唱会采用电影化的叙事手法,故事化地将乃万的10首原创歌曲串联,打破传统舞台禁锢,融入装置艺术,多场景呈现演出效果。乃万直言这场演唱会让她充满新鲜感,“除了歌曲创作,在拍摄、灯光、服装、造型等环节都融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全程参与度很高。”

演出现场 主办方供图

  演唱会主题“遇见自己”来自乃万自己的想法,她希望通过这场演唱会让大家重新认识自己,“从综艺节目出来之后,我想让大家认识到不一样的我,同时我自己也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我。”“遇见自己”有两重含义,遇见以前的自己和遇见未来的自己,在乃万看来,每个人曾经或多或少都会有些遗憾和后悔的事,但是既然已经过去,就不必再去纠结,那些不尽如人意的过往和经历也成就了今天的自己,“我想对以前的自己说句谢谢,对未来的自己说句请多关照。”

  “只要有人愿意了解,我就愿意表达。”音乐是乃万与这个世界独特的沟通方式,不善言辞的她希望能够通过音乐来表达真实的自己,“我写歌只是想表达,哪怕是作为一种疏通方式或者发泄方式,我也想把自己表达出来。”而“平行麦现场”打造的这场在线演出也给了她表达自己的机会,乃万认为在线演出的形式让作品呈现出来更具有艺术性,提升大家的视觉享受。

演出现场 主办方供图

  对此,大麦方面表示,作为一个做线下演出的资深机构,在线上更应该具备行业从业者的创新意识,把这些东西应用好了之后,也为线下演出做了好的铺垫,现在所有的创新、创意,在未来的线下非常有可能结合。随着5G时代的到来,随着大麦在演出行业的耕耘,未来可以实现线上线下的同步互动,并且在线下的演出过程中,更多地考虑将线上的创意放到线下去实现。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