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官宣会员代言人王一博、张艺兴 优酷打造“最酷暑期档”
2020-07-15 13:01:12来源:中新网编辑:武若曦

  7月15日,优酷宣布王一博张艺兴成为“优酷VIP会员代言人”,推出“酷,我是玩真的”品牌宣言。随着会员代言人官宣,优酷暑期档也正式开启。今年,集结最热IP、最潮玩法、最炫体验,优酷将打造看、玩、买、逛于一体的“最酷暑期档”。

  7月15日到7月21日期间,用户可在活动页面中完成相关任务,从而获得相关会员代言人的特别礼物——专属心动视频,心动视频解锁后,用户还可生成图片海报进行分享和社交。而达到最终解锁点,艺人将获得户外双子塔大屏曝光权益。

  而在7月15 日最新App版本中,首页下拉,会出现二次元换装互动游戏。做任务收集能量值,可以兑换优酷相关 IP的虚拟服装,如《这!就是街舞》《少年之名》《甄嬛传》《长安十二时辰》等,以及兑换权益福利(会员卡,街舞门票,周边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两位会员代言人追求极致的认真态度和潮流动感的青春气质,是对优酷年轻化会员体系的实力诠释。据了解,王一博、张艺兴将会亮相一系列优酷头部剧综。7月18日,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将与观众见面,王一博、张艺兴分别担任 “王这里看”和“核兴舞器”战队的明星队长。剧集方面,优酷将上线王一博等主演的刑侦剧《冰雨火》、张艺兴等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落花时节》。

  优酷暑期档综艺由优酷独播的《少年之名》、《这!就是街舞》两大IP联袂领衔。剧集则由15日上线的《重启之极海听雷》打头阵,这部由朱一龙毛晓彤领衔主演的冒险题材剧,将演绎吴邪、张起灵、王胖子的新征程、新传奇。此外,还有《萦萦夙语亦难求》《琉璃美人煞》等重磅内容。

  优酷动漫“燃MAX剧场”, 则陆续推出《魔王学院》《高校之神》《芯觉》《雏蜂》等一大批优质国创和日番内容,备受关注的《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也会亮相;此外,8月,优酷还将举办“UTS线上潮玩展”,届时,会有一百款左右潮玩限时首发。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