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夏日冲浪店》治愈氛围欢乐多 王一博摩托艇漂移停不下来
2020-07-10 13:49: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夏日冲浪店》开播后,网友们纷纷表达对黄轩、韩东君、乔欣、黄明昊冲浪生活的羡慕,满屏的弹幕充满了对海边生活的向往!本周六,《夏日冲浪店》将迎来开业前的最后筹备。嘉宾们能够顺利解决经营难题?冲浪时又发生了哪些趣味事件?节目中一一为你揭晓。

  乔欣用跳跳糖研发新饮品 王一博式定价遭吐槽

  节目中,黄轩带着王一博一起感受下店内服务,首先就体验了一下复古街机游戏,本以为80后最熟悉的街机游戏,黄轩能轻松夺冠,没想却输给了王一博,王一博不愧是“真·游戏王”!乔欣为开业特调新饮品“遇见你那一刻”,精心加了跳跳糖,用口感制造怦然心动的感觉,邀王一博品尝定价。王一博尝出了跳跳糖的口感为乔欣的创意点赞,但给出的价格却让乔欣大跌眼镜,乔欣直呼:“重新说!”王一博式定价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

  开业前的最后筹备,还有重重问题亟待解决。黄轩延续了自己的佛系经营理念,提出了随缘定价观点“我不定价,你看着给”,遭到了乔欣真情实感的吐槽:“你可千万别做生意,轩哥!”韩东君还和王一博联合喊话节目组索要新设备:“管事的出来一下”。嘉宾们努力经营冲浪店的生活气息,充斥在店里的每一个角落!

  王一博摩托艇画心 黄轩韩东君对战沙滩排球欢笑不停

  黄轩、乔欣、黄明昊每次冲浪时的兴奋之情都难以言喻,韩东君更是彻底爱上了冲浪,早浪晚浪都要安排上!王一博也展示“浪慢”绝技,骑摩托艇海上画心。一会漂移,一会飞速前进,还时不时欢呼,黄轩看到这个场面也忍不住感叹“一博放飞自我了,压抑坏了”!嘉宾们还对战沙滩排球,上趣味柔术课,简直嗨翻整片沙滩!在运动中,大家都释放了自我,轻松治愈的氛围呼之欲出。

  节目的播出让网友们更加认识和了解了冲浪,感受到了冲浪运动的趣味性。许多浪人也纷纷表达自己对冲浪的热爱,分享自己第一次冲浪的经历,以及通过冲浪交友的故事,“一朝冲浪,终身戒浪”等浪人金句也令人印象深刻。冲浪带给了浪人们自由感、幸福感和成就感,而《夏日冲浪店》则以综艺形式将这些美好感觉传递给了更多人!

  据悉,《夏日冲浪店》将于每周六12:00爱奇艺播出。

标签:黄轩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