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雷佳刚柔并济唱响英雄武汉激励人心 周深传唱爱情经典惹人泪目
2020-07-07 11:24: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上周六晚,《经典咏流传》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第七期。雷佳以一首《水调歌头•游泳》向武汉人民表示感谢;武汉市青山区钢花小学花儿合唱团的孩子们咏唱的一首小诗《小池》,打动了众多网友的内心;有天籁嗓音的周深首登节目舞台演绎《情是何物》,催人泪下;许魏洲用摇滚传唱中学课文令人热血沸腾,隔壁老樊唱响辛弃疾词作,让大众切身感受到经典作品中蕴含的动人力量。

  另外,节目播前三小时,央视频联合节目官方微博、抖音账号以及优酷平台同步进行“云上音享会”直播预热,特别邀请节目主创和鉴赏嘉宾、经典传唱人参与直播预热,除了许魏洲、隔壁老樊、周深、陈柯宇通过不同方式连线之外,廖昌永也惊喜现身,还和女儿同框献唱。当晚,直播观看人数位列央视频站内同时段第一,网友纷纷进行互动点评,跟随经典传唱人一起进入诗词世界。

  用经典温暖致敬武汉英雄  雷佳、武汉花儿合唱团动情咏唱催人泪下

  为了向抗疫战士和武汉人民表示感谢,雷佳以一曲大气磅礴的《水调歌头•游泳》,展现出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气魄与胸怀。“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歌曲传递的坚毅从容振奋人心,让网友深深体会到那种“不惧风浪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也有人被作品打动,表示:“既磅礴大气又似水柔情,不知道为什么听得热泪盈眶。”

  上一期节目中,武汉协和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共同演绎两千年前的秦国战歌《无衣》,一首《和你在一起》令众人感动落泪。本期《经典咏流传》的舞台同样迎来一群特别的经典传唱人——武汉市青山区钢花小学花儿合唱团。孩子们以连线的方式合唱《小池》,让充满生机的夏日气息扑面而来。歌唱的过程中,孩子们脸上一直流露出灿烂的笑容,廖昌永表示十分感动,从他们脸上看到面对困难的坚强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